全家辻利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880338 (☁☁☁☁☁)》之銘言:
: 今天去全家跟店員A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 (另一個店員B在忙影印,我是排隊的最後一位)
: 結果店員A當下的臉是疑惑,並且看他們掛在牆上的menu(店員B依然再忙)
: 沒想到店員A一臉心虛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機器設定還沒有更新不能泡,可能下午才會更新
: 後來沒多說什麼默默走出去
: 請問是他不想幫我泡,還是真的機器要更新才可以泡呢?(當時店內剩我一位)
: 我真的有點怒想要客訴,所以先發文問問看,怕誤會店員A
: 感謝各位解惑XD

目前客怨事件多為:
1.抹茶拿鐵做成有咖啡口味
2.抹茶未攪拌均勻
3.點熱的抹茶拿鐵,店員仍製作給消費者,事後消費者反應口味異常

以下幾點事項提醒,以確保商品品質,避免造成後續客怨!!!

【商品說明】
辻利抹茶拿鐵 = 抹茶粉+熱水+牛奶+冰塊 ,不是 抹茶粉+拿鐵咖啡!!

【製作流程說明】
操作簡易SOP:
1.「冰飲用抹茶粉包」倒入大杯共用杯
2.加熱水(並將抹茶攪拌均勻)
3.加入袋裝冰塊
4.鮮奶補至九分滿(並攪拌均勻)
5.辻利抹茶拿鐵完成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03
以上分享給各位同事,若有不妥請告知,謝謝!
Zora avatarZora2013-05-05
店員真的要拌勻ORZ今天喝到粉沒完全溶解的真的很想打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06
+1...超噁粉粉
Steve avatarSteve2013-05-07
我們學校的全家到今天都還沒有抹茶拿鐵 別家又好遠>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08
我兩天去買都碰壁還說最快明天才會有:(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09
我今天去學校想買 結果也沒有>< 而且最快星期六才有....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11
拿到咖啡抹茶的人賺到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5-12
喝到熱的 其實也還不錯XD
Harry avatarHarry2013-05-13
可是今天去買店員還問我要熱的還冰的...
Enid avatarEnid2013-05-14
今天店員A直接在我跟朋友面前問店員B:這要怎麼用...另
一半補拿鐵(咖啡)嗎...?
Lily avatarLily2013-05-15
喝倒沒拌勻的+1 想退錢 = =a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16
想喝有加咖啡的抹茶+1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5-18
其實它也是會稍微沉澱~ 放幾分鐘要喝最好自己再攪一攪
Dora avatarDora2013-05-19
難怪一堆客人說有咖啡味 原來是店員不會泡 按到拿鐵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5-20
我家外面得還沒賣tat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21
還蠻想知道 喝到加咖啡的抹茶的人 感覺好喝嗎 ?
Adele avatarAdele2013-05-22
結果會不會意外的紅了抹茶+咖啡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23
總公司目前會電訪抽問店員製作流程 今天被考過-..-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5-25
我也想喝加咖啡的XDD
Kama avatarKama2013-05-26
Starbucks的抹茶星冰樂是有加咖啡的~
Adele avatarAdele2013-05-27
星巴克的抹茶星冰樂是沒有咖啡的喔!!!
Leila avatarLeila2013-05-28
那是我記錯了 是自己多花錢加的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29
店員沒有補到9分鮮奶耶 = ="
Hardy avatarHardy2013-05-31
有加咖啡的我個人覺得不難喝^^甜甜的抹茶味帶點咖啡的苦味,並
Jacky avatarJacky2013-06-01
不會因抹茶粉的關係而影響到咖啡的味道,意外的不錯喝^^
Linda avatarLinda2013-06-02
但因為那天店員忘了加冰塊,後來補加後還是不夠冰,所以我喝到
Erin avatarErin2013-06-03
是有點微熱的溫度,不是冰的唷~~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04
starbucks也沒有咖啡阿 我常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