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在晚上快10點就來了
扔一堆店到店到店裡
就走了 然後說11點20在幫我刷簽到
重點 如果物流12點以前來
那客人寄店到店 不就要等大後天才會到
店到店不是當天寄後天到嗎?
這樣不就會變成當天寄卻大後天才能到
所以有客人投訴 該叫他投訴物流嗎XD?
--
扔一堆店到店到店裡
就走了 然後說11點20在幫我刷簽到
重點 如果物流12點以前來
那客人寄店到店 不就要等大後天才會到
店到店不是當天寄後天到嗎?
這樣不就會變成當天寄卻大後天才能到
所以有客人投訴 該叫他投訴物流嗎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