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好早來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流在晚上快10點就來了

扔一堆店到店到店裡

就走了 然後說11點20在幫我刷簽到

重點 如果物流12點以前來



那客人寄店到店 不就要等大後天才會到

店到店不是當天寄後天到嗎?

這樣不就會變成當天寄卻大後天才能到

所以有客人投訴 該叫他投訴物流嗎XD?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7
建議有問題先告知店長吧
Lily avatarLily2013-05-11
如果物流來過才有客人要寄東西 你可以委婉的跟他解釋阿...
Isla avatarIsla2013-05-16
不好意思今天店到店已經收走了 現在寄要大後天才會到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20
當超商店員機靈點就可以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Irma avatarIrma2013-05-25
只有7-11才有這種問題 全家/OK都是當天很早就收走了
幾乎晚餐時間去寄都一定隔天才收 大後天才到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29
換個方面想,別人可以晚上1.2點寄,你那邊11點就能拿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03
不到24小時就收到了,超快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6-07
你就幫他刷10點或是別刷 他就GG了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6-12
每家店收貨時間都不一,難不成每家店都要同一個時間點收貨
Elma avatarElma2013-06-16
到貨才算公平嘛?(換個角度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