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7-11換了預購的拉拉熊馬克杯
結果剛剛打開......
裡面居然沒有攪拌棒啊!!!! 我還拿到拉拉熊款耶 Q______Q
剛剛打去客服說客服下班了
請問我該找店員嗎 ? 因為也不是店員的責任...
請問這狀況反應會有救嗎 ?
(拆盒當然沒有錄影 囧)
謝謝大家...
--
結果剛剛打開......
裡面居然沒有攪拌棒啊!!!! 我還拿到拉拉熊款耶 Q______Q
剛剛打去客服說客服下班了
請問我該找店員嗎 ? 因為也不是店員的責任...
請問這狀況反應會有救嗎 ?
(拆盒當然沒有錄影 囧)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