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NISSEI霜淇淋 / 3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7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首先感謝smano大整理的全國店家文,我也是看到這篇文章才去的。
而且整個新竹市只有一家,位於科學園區裡面。今天打完工馬上衝過去~
http://i.imgur.com/g3MYeuE.jpg
↑店家海報
http://i.imgur.com/TKKE2RF.jpg
↑霜淇淋淇淋機器
http://i.imgur.com/CBgiMI4.jpg
↑霜淇淋與店員的合照,店員人超好的!
http://i.imgur.com/Hkg3qXq.jpg
↑霜淇淋與抹茶拿鐵的合照
嗯....................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汗)
以為會是接近麥當勞蛋捲冰淇淋那種,結果不是,
吃起來口感跟台灣夜市的霜淇淋一樣。
我想問一下,這顏色是正常的嗎?
為什麼海報是白色的,我買的霜淇淋卻是淡黃色的?orz
吃起來水水的,不濃郁
還有,太大支了 根本吃不完...真的是小M的兩倍大
真希望他做小支一點
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大了?><
--
【商品名稱/價格】:NISSEI霜淇淋 / 3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7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首先感謝smano大整理的全國店家文,我也是看到這篇文章才去的。
而且整個新竹市只有一家,位於科學園區裡面。今天打完工馬上衝過去~
http://i.imgur.com/g3MYeuE.jpg

http://i.imgur.com/TKKE2RF.jpg

http://i.imgur.com/CBgiMI4.jpg

http://i.imgur.com/Hkg3qXq.jpg

嗯....................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汗)
以為會是接近麥當勞蛋捲冰淇淋那種,結果不是,
吃起來口感跟台灣夜市的霜淇淋一樣。
我想問一下,這顏色是正常的嗎?
為什麼海報是白色的,我買的霜淇淋卻是淡黃色的?orz
吃起來水水的,不濃郁
還有,太大支了 根本吃不完...真的是小M的兩倍大
真希望他做小支一點
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大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