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霜淇淋開箱文(圖)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NISSEI霜淇淋 / 3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7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首先感謝smano大整理的全國店家文,我也是看到這篇文章才去的。
而且整個新竹市只有一家,位於科學園區裡面。今天打完工馬上衝過去~

http://i.imgur.com/g3MYeuE.jpg
↑店家海報

http://i.imgur.com/TKKE2RF.jpg
↑霜淇淋淇淋機器

http://i.imgur.com/CBgiMI4.jpg
↑霜淇淋與店員的合照,店員人超好的!

http://i.imgur.com/Hkg3qXq.jpg
↑霜淇淋與抹茶拿鐵的合照


嗯....................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汗)
以為會是接近麥當勞蛋捲冰淇淋那種,結果不是,
吃起來口感跟台灣夜市的霜淇淋一樣。

我想問一下,這顏色是正常的嗎?
為什麼海報是白色的,我買的霜淇淋卻是淡黃色的?orz
吃起來水水的,不濃郁

還有,太大支了 根本吃不完...真的是小M的兩倍大
真希望他做小支一點


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大了?><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08
我買的是白的耶
Iris avatarIris2013-05-12
所以這店家是少加了什麼嗎?orz
Ivy avatarIvy2013-05-17
我買的也是白的 你的是失敗的作品?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21
不知道耶...我買到的顏色就跟麥當勞的霜淇淋差不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25
對了,所以你買的冰淇淋不是我圖片中那個顏色就是了?><
............................也太幸運了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30
恩恩 很濃很好吃 超愛 >///////<
可惜那間店離我家好遠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6-03
這是什麼詭異的顏色 養樂多口味?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07
買到是白色的+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6-12
我買到的也是黃的耶!
Elma avatarElma2013-06-16
樓上在哪邊買的呢? 需要需要向全家反應一下品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21
不過店員人很親切耶 如果反應了不知道會不會害到他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25
我讚嘆的是~能把霜淇淋轉成這麼漂亮..店員真專業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29
店家自己研發芒果口味喔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7-04
白的會不會是舊機器阿
Elma avatarElma2013-07-08
在台中南門路買的也是黃色@@
Ula avatarUla2013-07-13
那樓上覺得味道如何 會給幾分呢?
Annie avatarAnnie2013-07-21
看起來是失敗品 ? 可以申訴了
Ula avatarUla2013-07-26
黃的+1 有看到頂好霜淇淋的盒子 吃起來跟小美黃盒一樣
Steve avatarSteve2013-07-30
奶油味很重 M跟義美的比較好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8-03
!!!!! 有兩種口味 !!!!!
Noah avatarNoah2013-08-08
我以為只有一種口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12
晚上6點半左右買的,黃色,第一口下去有很重的奶粉味
Kyle avatarKyle2013-08-17
[回報]黃+1 ,台中中興大學附近 難吃
Joe avatarJoe2013-08-21
9點多買的是白的,11點多再去變黃的!!店員說是機器運轉
打入空氣導致的
Zanna avatarZanna2013-08-25
我在台南中山店買也是黃的 而且份量少一圈T~T
Yuri avatarYuri2013-08-30
我吃到的比M的要濃得多,也不會黃啊?(南港)
你那個顏色跟我吃的差異很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9-03
打得很漂亮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08
我比較好奇轉這麼漂亮店員是練習多久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12
餅乾杯跟85度C之前的一模一樣...
Eden avatarEden2013-09-16
餅乾看起來很好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21
台南中山不是少一圈是店員不太會結繞直接拉直 http://mi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9-25
http://miupix.cc/pm-N80MS3 口感好但物料真的不太優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9-29
台南的今天買一送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0-04
昨中午去有喊買一送一,晚上十一點買沒有買一送一
Lucy avatarLucy2013-10-08
冰淇淋底座的餅乾很好吃喔! 很有味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0-13
黃的香草口味很好吃阿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0-17
而且你不覺得你嫌霜淇淋口感太像霜淇淋 而不像蛋捲冰淇
Puput avatarPuput2013-10-21
淋 這一點根本就奧客嗎?...他產品就叫霜淇淋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0-26
要像麥當當那種的話 就推義美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0-30
原波是說像冰砂吧?夜市路邊賣的或吃到飽餐廳那種
Leila avatarLeila2013-11-03
.................原來我是奧客......................
Carol avatarCarol2013-11-08
好吧 我會找機會去其他家買買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1-12
你回頭看自己文章 不會覺得要求霜淇淋要像蛋捲冰淇淋這
件事情哪邊怪怪的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11-17
我買的也是黃的 可是滿濃的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1-21
今天去吃這家是白的~~還不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1-25
今天在台北慶城街買的http://ppt.cc/hNSs 好像比較大支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1-30
喔喔! 樓上的看起來好好吃! 好想吃吃看白色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2-04
其實霜淇淋是冰淇淋的一種哦http://ppt.cc/nnM~
Dinah avatarDinah2013-12-09
吃到白的,超濃郁~~
Tom avatarTom2013-12-13
我覺得是機械設定的問題哦!這邊新開的全家從開幕的第一天
Mia avatarMia2013-12-17
天天吃,一開始是白色奶味無誤,過了二三天變成奶黃色的,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2-22
且易化,後來最近又快復正常了,話說店員一開始是從甜筒底部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2-26
裝冰淇淋滿滿的,現在已經跟M一樣從旁邊繞起,不過這樣才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2-30
會從底下漏湯出來,夏天快到了吧!現在進店裡好多人買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1-04
請問全家內部有要求要轉幾圈嗎?或是大概要多高? 因為我2天
Delia avatarDelia2014-01-08
去同一家店.不同店員給的大小差很多= =,第一天超大之大概
Isla avatarIsla2014-01-13
量接近聖代(比喻),第2天去的小的可憐大概只有M的蛋捲一樣
如果以後都是M的蛋捲大小,就考慮不消費了...畢竟30元有點
小貴
Enid avatarEnid2014-01-17
我兩天買的都超大耶... 大到希望他能減半,因為太多了...
Rae avatarRae2014-01-21
如果可以賣M的size 20元 這樣也不錯
Lucy avatarLucy2014-01-26
好濃郁的口感!甜筒餅皮也脆!30元是真的蠻划算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1-30
希望品質能保持下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2-04
冰淇淋好吃 不過是有缺點!!!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2-08
店員在弄冰淇淋前會洗手噴和消毒水吧!
Linda avatarLinda2014-02-12
因弄好時 手還是半濕濕狀態下的. 就拿了餐紙包了餅皮.
Irma avatarIrma2014-02-17
就開始裝冰淇淋了.. 結果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2-21
就是"餐紙"都黏在那個餅皮上了!!! 最後只能把餅皮丟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2-25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06
這有點誇張耶.... 我買兩次都沒遇到
Enid avatarEnid2014-03-11
所以餅皮沒像M一樣有個紙外包著@@"?
Noah avatarNoah2014-03-15
只有一張紙巾包著
Andy avatarAndy2014-03-19
買了兩次都沒遇到這種狀況~
Joe avatarJoe2014-03-24
我買的時候也沒黏到餅皮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3-28
今天去吃了同一家第二次 質地真的有不一樣
第一次是第一天試賣很多人排隊 今天吃得的確比較細緻
Ina avatarIna2014-04-01
看來是機器設定 會出現口感差異
Mason avatarMason2014-04-06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10
白+1
Zanna avatarZanna2014-04-15
我買到的也是黃的~而且也是水水的還咬到碎冰的感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19
而且一走出店3步就融化開始滴了~有點傻眼~不會再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