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日式茄汁蛋包飯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 日式茄汁蛋包飯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蛋皮 + 飯 + 紅醬

【評分】: 45 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熊熊看到這個新產品,抱持著新產品就是要吃看看的心態就給她買下去了。
本來想說以往全家也有出過蛋包飯,所以這款應該不會很難吃,
但是實際吃了之後才發現我錯了,這次的日式茄汁蛋包飯一整個就是失敗作。

首先是蛋包,
因為是微波食品,所以我不渴望會出現從正中央切開來可以看到滿滿的半熟蛋,
但是這次的蛋包太離譜了,根本就只是一張全熟的蛋皮,
而且邊邊的蛋皮還因為過熟,用湯匙切都不太容易切斷,一整個超堅韌的。
至於蛋包吃起來要香滑柔嫩啥的一概都沒有。

接著是飯,
以往的蛋包飯,飯好歹會先用紅醬拌炒過,然後才在上面放蛋包,
而這次吃到的就只是飯而已,雖然這些飯看起來帶有非常淡的紅色,
但是吃起來就只是一坨微波過的白飯而已,完全沒有任何的調味。

最後是紅醬,
紅醬是淋在蛋皮上面的,分量大概就一大匙多一點,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很普通的紅醬,完全沒有任何特別的地方。

然後因為紅醬的分量不多,想要跟飯拌勻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整個蛋包飯有一半是完全沒味道的飯 + 蛋皮,
剩下的一半則像是沒有肉的義大利肉醬飯搭配很老的蛋皮。

總而言之,這個蛋包飯讓人非常的失望,
完全不會想再買第二次,也建議版友不要浪費錢去買。

--
「嵐告訴我,只要還有一個人戴著海多力,以表明與闇影奮戰的決心,
馬吉爾就還活著;只要還有一個女人戴著霽珊,以宣示她會讓自己的
兒子成為對抗闇影的戰士,馬吉爾就還活著。我戴著霽珊,亞龍大人
。我的丈夫戴著海多力,你也一樣。嵐‧人龍會孤身面對最後戰爭嗎?」
~奈妮薇‧帝‧愛米拉‧人龍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05
蛋皮真的很糟 邊上的蛋皮超厚 而且番茄醬也頗糟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07
奇怪,這個我這還賣的不錯,我還以為部是雷
Emily avatarEmily2013-05-09
可能都是被以往的經驗騙去買的吧(像我就是).... Orz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10
還好我還沒吃過...
Olga avatarOlga2013-05-12
蛋皮很雷+1 昨天才吃..(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