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厚豆乳霜淇淋 心得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 厚豆乳霜淇淋/價格 39元
【便利商店】: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163大卡(看官網打的><)
【評分】:9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和媽媽一起買東西 順路到全家把7月時買的霜淇淋兩件59元使用完畢
(其實本來是為了吃蘋果口味才買優惠券的 想不到蘋果口味限時的如此短暫 莫名的感到悲傷QQ)

回到這次主角厚豆乳口味~
評分為90分 我個人認為非常好吃很合我胃口XD
改天經過全家 也許會再買來回味

一開始吃 嘴巴裡就是淡淡的黃豆味道 微甜
可是吃了兩三口後 你會發現有牛奶的香氣慢慢地襯出來 這兩種味道mix蠻搭的 越吃越好吃

可惜的是 遇到全家店員擠的中規中矩
本人想吃大隻一點的(欸!!) 哈哈

附上和媽媽一起拍的照片
以為會是黑色甜筒結果是正常版甜筒的厚豆乳霜淇淋
http://i.imgur.com/ApTwRIw.jpg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此版發文 有不妥的再麻煩指教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J610G.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20-08-15
有點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8-17
所以這是單口味還是+小農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20
我也吃單口味覺得還不錯 有吃到黃豆味又不會太膩口
Kama avatarKama2020-08-23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8-25
覺得有個燕麥味/去看成分真的有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8-28
吃了支搭厚豆乳x小農覺得很好吃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31
樓上的還滿可愛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9-02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9-05
樓上的有多幾圈喔
Kelly avatarKelly2020-09-08
推 有統一蜜豆奶的味道XD 不過不甜很香很好吃
Delia avatarDelia2020-09-10
吃到抹茶豆乳綜合的,覺得不錯ㄦㄦ
不過豆乳好快就溶化了
http://i.imgur.com/L6bJGIH.jpg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9-13
我覺得超好吃,很溫潤不會太甜
Hedy avatarHedy2020-09-16
覺得好吃
Kumar avatarKumar2020-09-18
覺得太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9-21
為什麼我買的那間杯裝霜淇淋,永遠都比杯沿高一點點,甚至
同高...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9-24
新款紙杯很容易拿到很少的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9-26
還不錯吃,真的很像統一蜜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