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小七買搭配振興券有優惠的商品
很高興看到商品有現貨馬上拿了要去結帳
結果櫃台 圖中條碼整張打了個大X
https://i.imgur.com/pLiOZfd.jpg
A菜鳥店員問B資深店員後說不能賣
上面還寫了建檔錯誤之類的
但同商品在別家門市已經買過n次
活動也開始很久
好奇店長打X的意思 是不是利潤差乾脆不賣?
--
很高興看到商品有現貨馬上拿了要去結帳
結果櫃台 圖中條碼整張打了個大X
https://i.imgur.com/pLiOZfd.jpg

上面還寫了建檔錯誤之類的
但同商品在別家門市已經買過n次
活動也開始很久
好奇店長打X的意思 是不是利潤差乾脆不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