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厚豆乳霜淇淋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厚豆乳霜淇淋/39
(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不清楚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https://i.imgur.com/oVshqKZ.jpg

其實我本身是不敢喝豆漿
看到厚豆乳本來有點遲疑

不過我看到不少網友說像蜜豆奶
就決定嚐鮮一下
(我敢喝蜜豆奶)

可能太晚朝聖已經沒有黑餅乾
第一口真的心中馬上出現蜜豆奶三個字
但後面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非常淡淡的豆味
不是極度排斥豆漿的人應該也可以吃

吃的過程覺得甜度剛好不算太甜
不過吃完嘴巴會有點酸
表示糖分應該還是有一定程度所以發酵了
(全家有時候的口味很清爽吃完不會酸嘴巴)
吃完需要喝點開水的口味

最後
這支是不是擠得有那麼一點少(矮?)O_O
(平常多半吃杯裝本來想碰運氣拍黑餅乾的)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20-08-14
剛吃覺得還不錯耶 我是搭小農吃綜合的~想再吃吃看單豆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8-16
黑餅乾應該是還沒到或沒拆吧
Erin avatarErin2020-08-19
https://i.imgur.com/WmmMAX0.jpg
第一口的確是蜜豆奶味 後面就沒有了
Doris avatarDoris2020-08-21
你的好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23
樓樓上好寬好大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25
p大的好粗好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8-27
搭小農還不錯!
Delia avatarDelia2020-08-29
竟然有人不敢喝豆漿?
Iris avatarIris2020-08-31
我還有朋友喝到豆漿會吐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