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三眼怪變裝公仔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
800點+$159 換1款
(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85(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其實超級久沒有換超商集點贈品了
但這次的主題莫名打中我的心
因為有我最愛的玩具總動員!!
三眼怪豪可愛啊~

中午晃去全家
店員說有貨
立刻打包3隻
原諒我還是沒有帶走一整套的決心($$)XD

可愛的盒裝
https://i.imgur.com/3gYBSGJ.jpg

打開第一隻
https://i.imgur.com/XXluXER.jpg
愣了一下想說你是哪位?
看了盒子上的介紹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天外奇蹟的卡爾
三格眼鏡好好笑
https://i.imgur.com/pK06cmJ.jpg

第二隻
毛怪出現~
https://i.imgur.com/d4ikyOm.jpg

然後是熊抱哥!!(喔耶~尖叫)
https://i.imgur.com/Xee6ADO.jpg

大合照
毛怪三眼和熊抱三眼偷牽手!
https://i.imgur.com/N90bd8e.jpg

整體來說
公仔的份量和質感都不錯
塗色一定不會百分之百完美
但可以給到85分以上了
推薦給同樣喜歡皮克斯的人!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8-14
12/17才能拿到整組 Q^Q 有機會提早收到簡訊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8-16
毛怪!!!可愛慘
Zora avatarZora2020-08-19
毛怪跟熊抱哥!!!
Olive avatarOlive2020-08-21
只想要毛怪...
Irma avatarIrma2020-08-23
好可愛啊~~最想要尼莫款,有人換杯子了嗎 想知道實體質感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25
https://i.imgur.com/de9zVH1.jpg 拿到小米好可愛!應
景鼠年XD
Puput avatarPuput2020-08-27
冷水杯12月才能取貨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8-29
預購一組12月才能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8-31
我只要一隻也要等到12月...
Agnes avatarAgnes2020-09-02
Annie avatarAnnie2020-09-05
天外奇蹟那隻好可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9-07
想問樓主有扭蛋版嗎? 想看天外爺爺合照比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9-09
買到叉奇跟巴斯https://i.imgur.com/txDjAdA.jpg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9-11
我三點半不死心又去買了四隻 後天就可以取貨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9-13
水杯要等到10月...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9-15
超可愛Q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9-17
剛剛下班預購一整套公仔8/19就可以領了!!好神奇!!
Lydia avatarLydia2020-09-20
好猶豫要不要整組換啊 每隻都好可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9-22
我早上十點五分預購要等到12月...
Isla avatarIsla2020-09-24
考慮很久後決定去預購水杯,結果說要等到10月底,立馬放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9-26
棄!畢竟價錢也不是很可愛... ="=
Tom avatarTom2020-09-28
等到12月也太誇張,下午去預購整組8/18就可以取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9-30
可惡,本來不想訂的,結果看到這篇怒買一整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0-02
剛剛去預購整組,要等到11月才能拿到QQ 不知道有沒有機
會提早拿到...
Hedda avatarHedda2020-10-04
剛剛預購一套 820
Linda avatarLinda2020-10-07
好可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0-09
820+1 店員自己也嚇到想重訂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0-11
請問樓上為什麼這麼便宜@@我們這全家說一套要+1908
元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0-13
8/20取貨啦 哈哈哈
Zanna avatarZanna2020-10-15
噗哈哈哈哈xdd誤會大了!謝謝解釋xddd
Ethan avatarEthan2020-10-17
第二隻超可愛!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0-19
本來只想換個兩隻玩玩~看大家都預購整組有點動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0-22
中午訂一組11/3,結果剛剛去訂的第二組變成8/20?好奇怪
Edith avatarEdith2020-10-24
有毛怪!!!!!
Sarah avatarSarah2020-10-26
可愛爆了
Mason avatarMason2020-10-28
我10點預購整組,結果系統當機,10點8分才完成,我的要
Poppy avatarPoppy2020-10-30
等到12月中,怎們早預購比樓上大家還晚拿到?
Irma avatarIrma2020-11-01
我也有樓上的疑問,是傍晚訂整套還比較早拿到嗎?
Irma avatarIrma2020-11-03
10.多訂12月拿到+1...
Kumar avatarKumar2020-11-05
我買絨毛娃娃 8/15取貨。公仔兩隻是8/17
Dinah avatarDinah2020-11-08
昨天晚上10點半多預購 8/20取貨
Ina avatarIna2020-11-10
訂整套的 看來我很幸運
Olga avatarOlga2020-11-12
https://i.imgur.com/T4H7k2V.jpg 拿到胡迪,實體質感很
Lydia avatarLydia2020-11-14
不錯
Isla avatarIsla2020-11-16
樓上的各位,如果訂購整套有要等到12月的,建議大家可
並預購取貨日期變成8/21,店長表示昨天系統有誤,會通
知12月取貨的客人重新預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1-18
以拿原預購單及發票到門市退貨並重新預購,我ㄧ早退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1-20
謝謝c大~覺得等到11、12月拿真的太久了XD
Dora avatarDora2020-11-23
請問水杯也適用辦退回重新訂購嗎 昨天訂也是12月才能取
Emily avatarEmily2020-11-25
水杯部分我不太清楚,因爲我的水杯是8月中取(沒有先預
Belly avatarBelly2020-11-27
購晚取問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11-29
我是買熊抱娃娃8/17取貨 ~
Olive avatarOlive2020-12-01
c大 剛剛我有去退了 已經沒有8月取 最快要10月底了 謝
謝您
Kumar avatarKumar2020-12-03
太搶手了,竟然已經要10月取了(不過比12月取好點(誤.
.)
Lydia avatarLydia2020-12-05
只覺得底下的巧拼很可愛 (誤
Tom avatarTom2020-12-08
想看娃娃開箱~~
Zora avatarZora2020-12-10
剛剛去重問還是要等到11月...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2-12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2-14
有的全家門市好像不知道到貨時間問題~
Delia avatarDelia2020-12-16
下午一點左右回門市退貨一組12/17重訂到8/24取貨,跟
感謝C大提供資訊!!
Ethan avatarEthan2020-12-18
店員解釋了很久,但很值得XDD
Jake avatarJake2020-12-20
感謝z大!也太可愛 好期待拿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2-22
http://i.imgur.com/eCtRc8y.jpg 拆掉包裝的照片XD
Iris avatarIris2020-12-25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2-27
好生火,公仔大小大概是多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2-29
剛剛預購一套 823到貨~
Mason avatarMason2020-12-31
剛剛去詢問預購一整組要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店員說8/24
,然後我問店員那可以退之前預購11/3才能拿到的那組嗎
?店員說:不能退貨,然後我說有人有退貨成功,然後重
新預購,店員請我明天早上去問店長@@ 是每個地區都不一
樣嗎?
Freda avatarFreda2021-01-02
拿到龍蝦 欸不是是叉奇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1-04
被原PO說一個 真的滿像龍蝦的..
Yedda avatarYedda2021-01-06
可能店員不會操作 我預購時也是請店長出來操作才成功
Lydia avatarLydia2021-01-09
預購這件事情真的是太扯了 我只能等到上班日再問問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1-01-11
這邊超商預購都要11/3也太久了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1-13
不過我只有買三隻而已 QQ
Lily avatarLily2021-01-15
我剛去問,只有整組的有8月,其他單支都要11/3後了
Irma avatarIrma2021-01-17
整組好療癒喔~覺得值得https://i.imgur.com/SWiqU08.jpg
請問有人拿到熊抱哥的屁股也有黃一塊嗎?https://i.imgur
.com/paNSF1s.jpg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1-21
回樓上,有喔,是標籤嗎? https://i.imgur.com/sTy7UAb.j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1-23
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