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答應延遲交易了.....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有些買家在下標前總會表示 說手頭緊 可不可以等到幾號發薪水再匯款

通常只要時間在10天內的 我都會給買家方便

但最近幾次交易 真的開始覺得是累到自己

時間到了得通知買家記得匯款 因為這類買家都好被動

最後有交易完成還好

但通常都會被棄標 像昨天有個買家還打電話說今天會匯款

今天也沒見錢進來 反倒電話都不接 最後直接關機

我知道我又被棄標了......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2-27
我以前也會等,後來發現買家很容易跑掉,還碰過給我拖3週,
然後東西價錢掉下來了,他跑去跟別人買的,超惡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3-02
所以後來我都不等買家,直接跟他說,請你到有錢的時候再來下標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3-05
三天沒匯款or轉帳我就準備給負評了 只能說你們都是好人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3-07
我會要求他付商品一半訂金耶 我才幫他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