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買家在下標前總會表示 說手頭緊 可不可以等到幾號發薪水再匯款
通常只要時間在10天內的 我都會給買家方便
但最近幾次交易 真的開始覺得是累到自己
時間到了得通知買家記得匯款 因為這類買家都好被動
最後有交易完成還好
但通常都會被棄標 像昨天有個買家還打電話說今天會匯款
今天也沒見錢進來 反倒電話都不接 最後直接關機
我知道我又被棄標了......
--
通常只要時間在10天內的 我都會給買家方便
但最近幾次交易 真的開始覺得是累到自己
時間到了得通知買家記得匯款 因為這類買家都好被動
最後有交易完成還好
但通常都會被棄標 像昨天有個買家還打電話說今天會匯款
今天也沒見錢進來 反倒電話都不接 最後直接關機
我知道我又被棄標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