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賣場在進行最後出清,成交筆數暴增
刷簿子刷到手軟(我沒申請網路ATM...)
但昨天收到來歷不明的2萬多元....
原本以為是有人不小心按錯金額,但問了幾個有可能的買家都說不是他
目前為止也沒有人來信跟我說他多匯了要我退差額
這是詐騙手法嗎?(之前有看過類似的)
如果最後還是沒有人來跟我要這筆錢的話...該怎麼處理呢?
報警?請郵局查來源?拿去做善事?(最好是啦~~)
有人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謝謝!
--
刷簿子刷到手軟(我沒申請網路ATM...)
但昨天收到來歷不明的2萬多元....
原本以為是有人不小心按錯金額,但問了幾個有可能的買家都說不是他
目前為止也沒有人來信跟我說他多匯了要我退差額
這是詐騙手法嗎?(之前有看過類似的)
如果最後還是沒有人來跟我要這筆錢的話...該怎麼處理呢?
報警?請郵局查來源?拿去做善事?(最好是啦~~)
有人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