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cherry 正韓爆毛軍外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借標題問一下

Miss Cherry這件外套應該和衣服日記的是一樣吧?

http://ivudiary.com/App/Shop/Default.aspx#!pitem/KADL264

不過兩家拍的藍色好像有色差 Miss Cherry拍的藍比較淺比較可愛

不曉得有板友買藍色嗎? 希望能看到分享...還在猶豫是否該買否...




※ 引述《GirlTalk (Sharine ~^_________^~)》之銘言:
: 這件這件
: http://www.miss-cherry.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26053
: 板上找不到心得
: 不知道有板友已經拿到手或看過實品了嗎?
: 2680再打九五折
: 不知道cp值高否.....
: 今年秋冬到現在還沒碰到真正超喜歡的衣服
: 本來也沒打算再入手厚外套了
: 櫻桃家更是超久沒逛
: 同時覺得還不錯的還有這件毛衣
: http://www.miss-cherry.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26004
: (貪圖方便
: 只要一件套上
: 再加個下半身就好)
: 除了黑黃配色
: 其他兩色都還滿喜歡
: 但居然也要550....
: 再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哩
: 滅火生火都ok^^
: 感恩~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4-12-25
也想買這件~~但怕太重肩膀會很酸
Yedda avatarYedda2014-12-26
覺得毛太大有點滅火,整個很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28
我也想買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分享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2-29
藍色的實體色跟cherry拍的顏色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