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與UNIQLO發熱衣挑選,或其他款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163cm 50kg

★挑選需求:1.不喜歡太短版,衣長低於60不考慮
2.因為是要當內搭,所以不能太寬鬆(外面再套一件V領T恤或V領針織做穿搭)
3.不要很透(因為V領會露胸口,怕太薄內衣會透出顏色或現形)
4.比較不黏毛絮
5.要保暖(廢話)
6.我只買素色基本色(白.黑.在挑一件素色還沒想好但是8成是深色)
7.想要偏棉的質感...

選手1號 PJ/スーパーホットコットン12分袖
PEACH JOHN 限定折扣圓領12分袖內搭發熱衣

★物品連結: http://ppt.cc/xLhD

☆猶豫不決: 1.錯過折扣 現在一件590...覺得有點貴..
2.沒買過,不知道P/C值是否成正比?!
最燒到我的是那個袖子...我很喜歡那種袖子可以長到蓋過手背的...(怪癖)
如果說真的很好穿,其實也不是完全不考慮


選手2號 UNIQLO-HEATTECH舒服質地發熱衣 10分袖

★物品連結:http://syncnet.tw/product_data/details/?id=5160
(借一下Alice的網址)

☆猶豫不決: 1.衣長只有60...而且看照片覺得袖子有點短...
2.不知道質料(希望不是絨的很容易透風那種)
3.優點是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第三 直接去UNIQLO買(誤)


ps.最近覺得很煩= =...每個日或賣家都去不同平台,每想買這家就要申請一個帳號
一堆帳號密碼.....(某方面想想也是...幫助我省錢了= =)

跪求有買過的鄉民方分享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2-22
我都等日本折扣時請代買買,雖然只比比
台灣折扣時便宜些(記得去年含運及代買34
0左右),但尺碼顏色齊全,台灣390時尺碼
都不全
Lydia avatarLydia2014-12-27
我買u家八分不錯,不會太短,去店面看吧
,可以試穿
Ina avatarIna2014-12-29
uniqlo有分八分九分跟長袖,我買深藍V領
會透內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2-30
建議去店面摸材質
Steve avatarSteve2015-01-03
Uniqlo袖子一定比第一個連結短喔
Yedda avatarYedda2015-01-07
定位在內搭,所以不露袖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08
我155 可以穿u家童裝150號
Andy avatarAndy2015-01-11
我都用fb快速登錄 沒辦帳號><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14
我有1 覺得不錯材質也好 袖子真的很長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1-16
兩件都有,覺得pj比較暖!
Jake avatarJake2015-01-19
163cm穿UQ童裝150的
Ethan avatarEthan2015-01-24
UQ的材質不是棉的..穿幾次不暖就打入冷宮了
Jack avatarJack2015-01-28
PJ沒買過 這次折扣季想入手穿看看~
Oscar avatarOscar2015-01-29
現在服役中的MUJI 愛用多年了 很綿很暖不透
Ina avatarIna2015-02-01
啊 我都買條紋款的 不知道白色是否也不透
Jacob avatarJacob2015-02-05
保暖的話覺得小七出的比u牌暖
Jake avatarJake2015-02-06
有pj的九分袖,大推!很暖且領口開
很大,外穿v領大u領都很好當內搭,
Hedda avatarHedda2015-02-07
我不喜歡內裡外露,會再買來穿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08
pj的大u領適合穿著較女人味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