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版圓滾滾羽絨外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短版圓滾滾羽絨外套

☆賣家名稱:Raffin

★拍賣網址:http://tw.taobao.com/item/40649176327.htm?fromSite=main

☆網誌心得:http://blog.xuite.net/shirley.chenn/phisally2015/317300705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LC(原PO): 159cm / 42kg

Item: http://tw.taobao.com/item/40649176327.htm?fromSite=main

Size: 象牙白 XS (合身)



顏色接近卡其,超級大的帽子是溫暖的QQ毛,不可拆。

成分標示並無羽絨成分,懷疑是羽絨棉。

身體兩側皆有拉鍊,吃太飽或多塞衣服時好用,有平常可以插手的口袋和可以扣起來的口
袋,口袋容量很大。

實穿照。

穿起來真的是圓滾滾~

心得:

外套本身有些重量,追求輕盈方便者可能要考慮。我很怕冷,今天早上出門時大約12、13
度,發熱衣+長版衣+這件就暖呼呼了,外套的版型寬鬆,裡面可以大塞特塞,但個人認為
有兩個小缺點:1. 脖子的地方拉鍊沒辦法完全拉上,風大時還是建議圍個圍巾;2. 拉鍊
的地方沒有做加強,太冷時騎車偶有透心涼的感覺。但以一件六百多元的價格,算值得了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2-25
可愛!
Dinah avatarDinah2014-12-27
圓滾滾!
Kama avatarKama2014-12-30
覺得缺點是很滑!包包都背不住很困擾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02
激推!今天穿超有感,想在買長版!
Olive avatarOlive2015-01-03
脖子部分建把帽子交叉扣起來,連圍巾都免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1-06
拉鍊透風真的很可惜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1-10
交叉扣不會透風哦
Emma avatarEmma2015-01-10
這件真的超暖!還會有羽毛跑出來X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1-12
拉鍊我可以拉很上面欸,不需要圍巾餒~
Ivy avatarIvy2015-01-13
原po穿好生火 可愛
Ula avatarUla2015-01-13
心動耶
Cara avatarCara2015-01-13
這件真的厲害 我13度騎車裡面只穿短袖 可是
不會冷也沒加圍巾 保暖度真的超推 適合怕冷
Sandy avatarSandy2015-01-18
又討厭穿很多件的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1-20
交叉扣怎麼扣><
Kumar avatarKumar2015-01-23
生火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1-26
生火+1
Ina avatarIna2015-01-27
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