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穿了腳不冰的襪子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冰棒腳不是病
但冰起來要人命
常穿著厚襪子+雪靴
但是腳還是超冰的

之前看了某部落客的使用心得
買了小林製藥的保暖乾爽襪
感覺好像有差
還買了兩雙給父母

不過現在停產了
只Y拍只看到~~小林製藥的足輕鬆超美腿按摩襪(保暖)
不知道夠不夠暖

想請問
各位有沒有推薦保暖襪的口袋名單???

短、中筒不拘(長筒~~爸爸可能會覺得怪)
款式不拘~~~~只要穿了"不腳冰"就好
謝謝^^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24
我覺得一般長的珊瑚絨就會暖耶,洗
澡完澡馬上穿,或是吹風機吹過再穿
Freda avatarFreda2014-12-28
登山用品的羊毛襪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2-29
腳用暖暖包?
Tom avatarTom2015-01-03
去年買Uniqlo有羊毛成分的襪子給媽媽
她說超暖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1-04
其實有時候不暖是體質的關係 把身體調理
Delia avatarDelia2015-01-05
好比較實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1-07
推樓上運動+1 以前我也是手腳冬天超冰
冷,穿什麼襪子都不暖,今年開始養成運
動習慣後改善很多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1-08
不治本就是在腳底貼暖暖包
治本就真的運動會比較好
Jack avatarJack2015-01-13
羽絨腳套,好幾年前跟日本代行買的,覺得好
用又可愛 http://i.imgur.com/l9VljZh.jpg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14
運動+1 之前睡到天亮手腳都還是冰的
Lydia avatarLydia2015-01-15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1-18
我是買東客集的羊毛襪,是MIT的,最近
剛好他們店面特賣,打完折下來不貴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1-20
幸福小鎮的保暖襪,現在正穿著,非常暖
和~
抱歉我前面的推文沒有縮網址╯﹏╰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21
東客集+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23
其實跟體質有關吧..我以前穿手套穿襪子
躲被窩都還是全身冷冰冰的~囧
Linda avatarLinda2015-01-26
運動改善很多~ 不過很多時後還是很冰QQ
Dinah avatarDinah2015-01-29
推東客集的羊毛襪+1,但建議運動還是最主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1-29
要的改善方式,不然穿再厚腳也還是冰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1-31
Aing大PO的羽絨腳套好像很不錯耶
不知道哪裡可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