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極暖拼接帽長版羽絨外套-灰粉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lativ極暖拼接帽長版羽絨外套

☆賣家名稱:lativ

★拍賣網址:http://ppt.cc/fYSe

☆網誌心得:無


直接心得分享加實穿照喔
---

今年一直想買一件長版的羽絨外套

看到版上這件評價還不錯

終於讓我搶到一件~開心

然後收到時也好開心

覺得版型好看,顏色我更愛

實際顏色比網頁上看的再更美一些

我160/47,拿S

實品顏色有光的時候很像水蜜桃粉

手機拍照,每張顏色都有一咪咪不同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沒拉拉鍊der
http://ppt.cc/mna8
http://ppt.cc/RHDo

近拍、戴帽
http://ppt.cc/iip9
http://ppt.cc/S3Pc

側面
http://ppt.cc/1g1J
http://ppt.cc/56Xu

背面
http://ppt.cc/yKqs

拉拉鍊der
http://ppt.cc/uFrM
http://ppt.cc/28dr

側面
http://ppt.cc/FvOV

超修身的背面
http://ppt.cc/15b5



收到時,感覺這件羽絨外套偏薄

但是今天新竹12度

我裡面穿這件毛呢小洋裝

東京著衣-襯衫領拼接袖點點毛呢長上衣
http://ppt.cc/8ZQy

http://ppt.cc/KMWv
http://ppt.cc/qTfk

然後加圍巾

不會冷,保暖度還可以耶
http://ppt.cc/FHyt


騎車的話,我自己習慣會再加一件擋風

因為我真的很怕冷啊啊啊



另外版友說的味道,我的這件也有

今天穿出去之後味道有變淡一些了

所以正在努力讓味道消散中...

不然這件讓我開心的灑花

但是花只灑了一半

就又聞到怪味了啦 〒▽〒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4-12-27
好看喔!很修身~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2-31
這款的真的不錯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03
這件就是好看,但怕很撞一直死忍住不買
Annie avatarAnnie2015-01-03
好看 但是跟樓上一樣怕撞還是忍住了...QQ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05
有保暖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1-06
剛剛領包裹前 看到同電梯女生穿深
藍色 五分鐘後的我現在正在試穿深
藍色… 試穿去吹風(中壢)發現保暖
度soso 覺得有點想退掉…
Lucy avatarLucy2015-01-10
真的,保暖度真的需要其它裝備來增加~
但是我好愛這件的型XD
Sandy avatarSandy2015-01-11
咦 我的怎麼沒有那個啾啾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13
騎車穿不ok嗎
Steve avatarSteve2015-01-13
好修身欸,好看。
Steve avatarSteve2015-01-17
今天也領了藍色,版型好好看!不管會不會撞
,但比較喜歡黑色
Harry avatarHarry2015-01-18
我人在台北想換m換L有人想換嗎?灰粉
Yuri avatarYuri2015-01-21
騎車我有再加手套圍巾口罩,就還蠻保暖
的,單穿騎的話,我覺得我可能會皮皮挫耶
,所以不敢嘗試
Edith avatarEdith2015-01-23
我騎車穿ok 但有加背心 明天把背心拖掉
試試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1-26
不太暖
Edith avatarEdith2015-01-29
這色差好好看>///<覺得比原版還好看
我穿另一款也是長版的 騎車穿總覺得風
Yedda avatarYedda2015-01-31
會從下襬吹上來 導致胸口有點涼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01
在台中海線騎車穿還算暖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2-01
中壢騎車內穿薄羽絨背心完全不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03
今天領藍色+1,版型+顏色好好看,很撞沒關係
Agnes avatarAgnes2015-02-03
好好看唷 灰粉
Belly avatarBelly2015-02-07
好看的衣服大家ㄧ起穿ヾ(*뒑龤ꬪ)ノㄧ起
Lydia avatarLydia2015-02-08
噗~回壞了!我灑花的表情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11
請問鞋子是?謝謝~~~
Elma avatarElma2015-02-15
買了灰粉和黑色,都很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2-15
每天穿才不管會不會撞XDD
Noah avatarNoah2015-02-18
鞋子是Raigisy粗跟騎士靴,朱古力色的^ω
^
Tom avatarTom2015-02-23
i大真的~穿著好好看自己就好開心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23
這件顏色我愛死了 買了S/M 決定留下M
Dora avatarDora2015-02-27
買了黑跟藍 發現藍絕版 不退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27
版型很好 但是好重 1.2KG...
Ida avatarIda2015-03-02
也有拿這色,原po的照片最後一張右下角有
光處比較像實體色。
藍色有看過路人穿,真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