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幫我滅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看到好多毛毛背心,原本看到小穎有款毛背心讓我生火,但卻來不及下單!
後來看到bin有同款的~

http://www.binbaby.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A12079

這件看起來搭配性十足,但是價格不便宜>口< 懇請大家幫忙滅火QQ

嗚嗚~否則冬日野火燒阿燒~~~~揪竟我該不該帶 ((小聲:雖然我媽直接打槍我說不保暖~XD

但在下小的仍執迷不悟~還懇請大家點醒我~幫我滅火!

======================
然後...題外話..合購版的尖頭鞋~平時穿22.5,有時又穿22的瘦腳板到底該帶34還是35?
真的猶豫不決阿~很怕買35會太啷~鞋子版型會偏小很多嗎...?雖然看它網址是說正常!

尖頭鞋網址在此~http://0rz.tw/IWWr2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12-24
背影看起來雄壯!毛久了會變禿頭毛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2-25
看到瞬間想到...維京人X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2-26
原始人穿毛皮的概念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2-30
我也好喜歡灰色!猶豫好幾天哪!
Kama avatarKama2015-01-01
穿的不好的話 從背面看會像電視上那根長
長的收音麥克風 這樣算滅火嗎X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04
推樓上 哈哈哈
Harry avatarHarry2015-01-05
收音麥克風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