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韓貨韓組新貨閒聊文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冬季限定

韓貨賣家出現的N3B外套大部分都是仿品(原單)

欲購買的板友建議到日貨連線尋找賣家購買

請支持正版<(_ _)>


※警語

放入文章內的賣場不代表一定是好/不好賣場

沒交易過的賣家可以到板上爬爬資訊或是推文詢問板友

本文僅做資訊彙整,不代表任何立場




韓國連線

Rika & Albert http://ppt.cc/dZs~ 12/17~12/22
KIKI http://ppt.cc/89Ig 12/20~12/25
DaisyDays http://ppt.cc/U5Sv 12/20~12/22




今日PO貨

yola http://ppt.cc/cQgA
韓妮 http://ppt.cc/Xhgg
NIFTY http://ppt.cc/7ufk
可樂果 http://ppt.cc/INxN
Allen shop http://ppt.cc/pAgF



昨日PO貨

http://ppt.cc/T3Oo
Qishop http://ppt.cc/t21E
ebo_kr http://ppt.cc/hLKQ
SINGING http://ppt.cc/Zihl
黑色雙魚 http://ppt.cc/Egiv



預告PO貨

12/23
BOBOLI http://ppt.cc/o0tz
BFF80s http://ppt.cc/S-21
伯爵茶 http://ppt.cc/35eF
簡約時尚 http://ppt.cc/!rSI
i_love_holic_a http://ppt.cc/-7Y9

12/24
O-Ba http://ppt.cc/T5Lz
荷比 http://ppt.cc/Refu
羽韓舍 http://ppt.cc/CUcG

12/26
心田 http://ppt.cc/!l;0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4-12-24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2-27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27
今天收到dobe了!熊寶寶好暖
Harry avatarHarry2014-12-28
B大,熊寶寶很厲害吼!我也買了shin高
領的熊寶寶然後又敗了件大衣,錢包已
哭~
Harry avatarHarry2014-12-29
真的超厲害!!套上就開始暖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1-02
收到DOBE了~開心!!!可是白褲穿不下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03
所以熊寶寶上衣會暖嗎@@
Olga avatarOlga2015-01-04
kiki兩種軟綿綿上衣差異在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1-05
我剛剛收到套上之後就開始暖了 跟kiki
740那個好像是一樣的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1-07
我單穿+uni羽絨外套就可以騎車,不冷!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1-10
t大後來買了什麼色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1-15
收到Dobe,超愛橫條毛衣,我買藍底白條,
下次要加買其他色,便宜又暖好看
Lucy avatarLucy2015-01-18
B大,有ㄧ件黑,又跟ㄧ件藍,shin的高
領是紅色!已經瘋狂了
Linda avatarLinda2015-01-21
收到Dobe 100%羊毛斗篷大衣,好暖好喜歡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1-24
t大XDD 我目前是淺綠色(後來還是想買淺綠
想再買藍色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1-25
我買dobe三件都在欠貨名單上...QQ
Jake avatarJake2015-01-28
B大,等我的藍色來再分享
Andy avatarAndy2015-02-01
kiki的配色圍巾好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02
有人買過KIKI彩色棉花糖軟綿綿毛衣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2-02
好喔謝謝t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04
請問大家說的熊寶寶是哪件啊~ 謝謝~~
最近都好冷 莫名被生火XDXDDDD
Mary avatarMary2015-02-05
韓妮外套燒到我了,可都好貴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09
最近冷到又想買衣服了,在dd那邊下手內搭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09
s大可以搜尋熊寶寶QQ感毛衣有版友心得文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2-10
KIKI彩色棉花糖軟綿綿毛衣我有買(舉
手)有點短、不刺、還算暖,然後我上
次袖口不小心沾到魔鬼沾就爆開了爆開了
爆開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12
請問有人買過Dobymo不能穿是可以換貨的
嗎?
Oscar avatarOscar2015-02-15
R大說的橫條毛衣是哪件阿好生火><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16
DD帶了COZY深藍條文類似款 而且好便宜==
Joe avatarJoe2015-02-19
但想到DD暗黑史就標不下去=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2-22
DD有點燒阿! 但是不敢下標><
Harry avatarHarry2015-02-26
想看Dobe 100%羊毛斗篷大衣~
Emma avatarEmma2015-03-02
謝謝c大分享:)
Oscar avatarOscar2015-03-03
DD網頁有一個很不符合人性化設計,就是
商品放入購物車之後,就是不能取消的!
Kumar avatarKumar2015-03-05
變成你要完成購買,然後再請小幫手幫你
Ida avatarIda2015-03-08
取消這筆訂單,覺得很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09
可是DD有另一個選項可以加入考慮list,
那個才是所謂的購物車吧@@他有一直強
調按buyitnow就是購買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1
NIFTY側拉鍊腰身感羽絨外套,過了21天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2
加期都沒消息問了只說連交貨期都沒辦法
確認,該出貨的時間沒出貨應該是要主動
通知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13
Koi大,是這件喔~ http://ppt.cc/l-46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16
DD有雙靴燒到我,但是很不想下標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19
DD這次可以店取不用先付款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有錢拿不回來的疑慮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23
每個月固定會買DD,都蠻滿意的(可能我運
氣比較好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24
上個月有買,覺得蠻ok的~可能有改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28
好奇去看了下DD的新model,真的好想叫她
停止折身體…
Zora avatarZora2015-03-31
DD新model一直凹折護下體,看了好滅火
Zora avatarZora2015-04-01
DD新麻豆折身體真的折得很滅 雖然臉真的
很可愛就是了 不比較不知道現在感覺小麻
豆整個嫵媚正翻天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04
剛看到DD的FB多人反應line客服不回應
Zora avatarZora2015-04-07
結果DD回覆理跟之前gmail不回信差不多吶..
Irma avatarIrma2015-04-09
回覆的理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4-14
這次提供店取 而且不用是先付款
好心動= = 住台北的朋友有人會因此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