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極暖修身羽絨大衣保暖度?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明年2月要去韓國玩
查了一下溫度大部分是在-2~6度左右
最冷可以到-9度
因為我本身不算怕冷 也沒去過那麼冷的地方
所以決定要買人生第一件羽絨

想請問這件的保暖度如何?
http://m.lativ.com.tw/Detail/15237051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嗎?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4-12-24
我朋友前兩年買的,有穿到零下十幾度的春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26
我想問這件跟拼接修身的版型是不是相同?
Eden avatarEden2014-12-29
單看還不錯 但model穿起來 質感有差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30
想知道這件會不會太重 拼接都缺貨QQ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04
我有一件2012這件,大概1公斤,拼接1.
2公斤,都m號, 拼接感覺是重在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