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罌粟花~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我是一個帶把的,不過一直很喜歡kenzo罌粟花的味道~

那味道會讓我想到一個單戀很久的女生...

剛在亂逛,突然發現原來罌粟花有出身體噴霧,

還主打韓國男星-金在元愛用!

一系列還有體香膏,沐浴乳跟身體乳...

害我很想一系統通通打包帶回家~

想請教板上的各位...

若您出門身邊的男性友人,身上是kenzo罌粟花的味道,

您會覺得這男的怪怪的嗎?

PS.冒昧這麼問,是因為這味道我覺得是一個很女生的味道~怕男生不適合..

有圖在這裡: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38868

先謝謝各位的意見了...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6-20
喜歡就買了啊,幹嘛還怕東怕西的,適合自己最重要~
Jake avatarJake2008-06-24
之前看過一個男生噴,不過他長的很中性,個性也很中性
Zanna avatarZanna2008-06-24
不過flower很好聞,配男生不會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25
我最近也將它,加入我的收集SET裡面~~ 很棒的味道!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27
一來就看到勸敗文...XD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29
不會:) 自己喜歡就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01
今天到西門町誠品的kenzo專櫃敗了沐浴如及身體乳...
Tom avatarTom2008-07-01
只能說專櫃真是貴到爆炸啊!沐浴乳一千塊,身體乳一千五~
Megan avatarMegan2008-07-05
雅虎的購物中心兩項加起來才賣1849而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09
只是因為太愛這個味道,恨不得馬上擁有,就下手了...
Megan avatarMegan2008-07-10
不過店員還不錯(長相跟心地都是),跟她抱怨小小了一下價格,
Adele avatarAdele2008-07-14
她送了三瓶小試管香水給我,感恩~也謝謝各位提供的意見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7-15
我覺得真的很女生的味道耶!男生用,我會覺得怪怪的~
Hardy avatarHardy2008-07-16
我也帶把 不過我手中也有這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