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日朋友送我一瓶Body shop的白麝香之後
就一直在這個版潛水
這瓶香水是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吧!
因為看了這個版很多文章
不小心在逛街的時候對有賣香水的櫃也多關心了一下
有看了板上很推的雅頓綠茶還有新出的綠茶蓮花
覺得有點太香了...
後來又看到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夏日荔香
荔枝好棒喔!
可是好像沒什麼人寫心得耶...
有沒有人用過能給點感想
因為從來沒買過香水(又很貴)
所以有點怕怕的
目前20歲還在唸書
雙子...穿著可以很女生也可以很中性= =
想要聞起來不會太溫暖的(夏天一點)
不要太香...
如果有推別的也可以
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謝謝(鞠躬)
--
就一直在這個版潛水
這瓶香水是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吧!
因為看了這個版很多文章
不小心在逛街的時候對有賣香水的櫃也多關心了一下
有看了板上很推的雅頓綠茶還有新出的綠茶蓮花
覺得有點太香了...
後來又看到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夏日荔香
荔枝好棒喔!
可是好像沒什麼人寫心得耶...
有沒有人用過能給點感想
因為從來沒買過香水(又很貴)
所以有點怕怕的
目前20歲還在唸書
雙子...穿著可以很女生也可以很中性= =
想要聞起來不會太溫暖的(夏天一點)
不要太香...
如果有推別的也可以
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謝謝(鞠躬)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