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夏日荔香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生日朋友送我一瓶Body shop的白麝香之後

就一直在這個版潛水

這瓶香水是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吧!

因為看了這個版很多文章

不小心在逛街的時候對有賣香水的櫃也多關心了一下

有看了板上很推的雅頓綠茶還有新出的綠茶蓮花

覺得有點太香了...

後來又看到Dior Addict 2 癮誘甜心夏日荔香

荔枝好棒喔!

可是好像沒什麼人寫心得耶...

有沒有人用過能給點感想

因為從來沒買過香水(又很貴)

所以有點怕怕的

目前20歲還在唸書

雙子...穿著可以很女生也可以很中性= =

想要聞起來不會太溫暖的(夏天一點)

不要太香...

如果有推別的也可以

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謝謝(鞠躬)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21
我也想聽心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26
我前幾天去試香,我覺得她跟愛情魔法石很像耶~~~
Kelly avatarKelly2008-06-28
夏日荔香像是一位甜美的少女穿著洋裝邊跑邊"呵呵"地笑
Donna avatarDonna2008-06-29
原版的癮誘甜心相較之下,像是溫柔典雅的氣質美女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6-30
話說~~Dior Addict 2很貴耶>_<
Lydia avatarLydia2008-07-01
哈哈~~真的嗎? 害我有點想衝了 我不想要太氣質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03
荔枝味沒有很重, 若隱若現的
Erin avatarErin2008-07-05
晶華樓下DFS有Dior Addict的小香組(1600出頭),有Shine, 2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10
和另外三款. 喜歡Addict系列又不想買大香可以衝!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7-15
荔枝很好聞!!!! 但他是前香..到了中後就跟原版差不多 XD
Liam avatarLiam2008-07-20
最近別人送我這瓶...這瓶很香...有爽身粉的FU~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23
被我朋友瘋狂阻止...他說很貴... O___Q
Cara avatarCara2008-07-26
請問大家除了專櫃價2100之外還有哪裡有問到價錢呢感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30
這瓶我男友送的 淡淡香氣荔枝味道不濃 不錯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7-30
如果真想要荔枝味道 推薦安那蘇許願精靈原始版 超荔枝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8-01
這瓶噴下去斑小時味道就不見了.個人覺得有噴等於沒噴
Olive avatarOlive2008-08-03
BURBERRY 粉紅風格也有荔枝味,味道較持久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08
半小時也太誇張吧@@"我在外面跑都還可以撐半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