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新的集點贈品-藍帶精品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7-11要拿沒屋頂的超取,ㄧ進去人很多也有物流配送一大堆物品,店員看起來卡關
卡很久,索性就先亂逛,繞來繞去有眼到新的集點活動資料就在物流堆中,遠遠看了一下
有藍帶精品字樣,東西沒看到實品,不過那個藍色一整個普魯士藍還不錯看!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02
藍帶豬排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06
杯子(杯具),在公司7-11看過實品,跟蔡司那個類似
Andy avatarAndy2015-04-09
又是杯子……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6
這.....個人有用過,晚點回
Andy avatarAndy2015-04-20
今天經過門市 新假日滿額贈是蛋黃哥<3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24
我也有看到樓上說的那個!還確認這是7-11沒錯啊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4-27
可惜實品跟普魯士藍一點關係也沒有XDD
Dinah avatarDinah2015-05-01
今天一看到蛋黃哥還以為跑錯間XD
Carol avatarCarol2015-05-04
請問是蛋黃哥的什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08
法國進口真的是好東西 且終於有真正730ML大品酒杯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5-12
蛋黃哥的是雙面卡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15
外型不錯 可是很多杯子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19
好的進口水晶杯要珍藏要購買不容易阿...
Ivy avatarIvy2015-05-22
上次蔡司換很多,無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26
豬排X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29
Yedda avatarYedda2015-06-02
感覺7變不出把戲了 都是同質性很高的東西在重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06
上次換的蔡司都還沒拿出來用耶
Poppy avatarPoppy2015-06-09
另外 假日送 完全沒梗
Kumar avatarKumar2015-06-13
不會阿 假日送的很方便阿悠遊卡和識別證都可用哩
Joe avatarJoe2015-06-16
覺得蛋黃哥卡套版面很亂且有點幼稚…
Hedda avatarHedda2015-06-20
怎麼7-11也在蛋黃哥 別家才剛用過 應該間隔久一點比較好吧
Mary avatarMary2015-06-23
覺得排版的很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6-27
沒細看還以為是上次的杯子剩的再拿出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01
請問有人知道新集點是幾號開始嗎?是4/1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04
還是覺得可愛耶
Isla avatarIsla2015-07-08
是4/1開始沒錯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7-15
謝謝l大!
Delia avatarDelia2015-07-19
為何我覺得小7的蛋黃哥比較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22
7-11的蛋黃哥排版真的滿醜的
Agnes avatarAgnes2015-07-26
711蛋黃哥圖案感覺很像盜版...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29
很像盜版自己印然後加一堆東西在上面這樣 XDDD
Lucy avatarLucy2015-08-02
Dora avatarDora2015-08-05
不會啊很可愛已經很多客人來訂且定有授權不然會被告
Emily avatarEmily2015-08-09
而且總比品質有問題加熱會破得碗好吧
Rae avatarRae2015-08-13
請問Line集點的店內商品買一送一期限只到今天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8-16
老王也太明顯
Jacky avatarJacky2015-08-20
康是美也是藍帶= = 都杯子很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8-23
蛋黃哥的整個看起來就很山寨呀 這樣沒問題嗎= =
Dinah avatarDinah2015-08-27
其實全家上一批蛋黃哥品質也很差啊 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31
餐具中國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9-03
明天有蛋黃哥蠻期待的!星期一是我最喜歡的XD
Sandy avatarSandy2015-09-07
想請問一下.在小七用抵用券150的話.也會送蛋黃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