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到全家網站,選擇上傳文件檔案為pdf檔,
但已勾選同意、填完mail,選擇上傳文件,
但在最後確認上傳按鈕卻怎麼按都沒有反應!
http://www.famiport.com.tw/service.asp?page=3&c1=A08
請問是網頁有問題?或操作方式錯誤?
已經試過好多次都無法成功上傳,
711 ibon上傳則沒問題,但目前附近只有全家!求解!
感謝!
--
我到全家網站,選擇上傳文件檔案為pdf檔,
但已勾選同意、填完mail,選擇上傳文件,
但在最後確認上傳按鈕卻怎麼按都沒有反應!
http://www.famiport.com.tw/service.asp?page=3&c1=A08
請問是網頁有問題?或操作方式錯誤?
已經試過好多次都無法成功上傳,
711 ibon上傳則沒問題,但目前附近只有全家!求解!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