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伯爵紅茶餅乾泡芙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36元,158kcal/包,一包內有2個
【評分】: 75(外皮的存在感跟滿滿內餡有加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版上都是蜂蜜焙茶跟可可那款的心得文,
這款太孤單了於是獻上這款的小小心得感想
圖片
http://ppt.cc/wgNv
(出自全家官網FB:http://ppt.cc/ncSC )
這款主打餅乾外皮和茶口味,
分數打75分是因為蜂蜜焙茶在我心中是90分!!!!!!
實拍照-外皮
http://ppt.cc/H0O8
先以泡芙的外皮來說:
餅乾外皮真的比蜂蜜焙茶那款有存在感多了
(焙茶不是100分就是因為那個空虛的外皮啊~~~~)
但是放冷藏的東西,我已經先預設餅乾外皮不是脆脆的了,
所以外皮也是軟軟的喔!!
不過一直覺得似曾相識
後來想到路上都買得到的15元泡芙似乎就是這種外皮
(曾在一中街吃到的泡芙就是這個皮XD)
唯一缺點-上面那個餅乾碎屑會在你進食時一直一直掉下來....
我在全家店內坐著吃,滿桌子餅乾屑超不好意思,就得撿起來丟到不要的外包裝裡,
所以我在吃的時候超級忙的XDDD
實拍照-內餡
http://ppt.cc/z~p1
內餡部分:
我拍照角度的關係,看起來有點空,但是我保證內餡填滿滿的!!!!!
有些微的茶的口感+香濃卡士達,
茶的味道會在你咬下去的第一口,跟暫停很久或中間吃別的東西後再吃一口時出現
.....這樣你們應該知道有多些微XD
內餡微微偏甜,我比較愛焙茶那款偏苦
茶味只會出現在第一口是因為,
第二口之後我的味蕾只分辨得出來甜甜卡士達餡了~
但吃起來還是好吃!
最後2顆都吃完時小膩,但應該有版友受不了,因為我算螞蟻
這款老實說表現不錯,可是我下次還是會買焙茶+可可!!!!
小小分享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