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伯爵紅茶餅乾泡芙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伯爵紅茶餅乾泡芙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36元,158kcal/包,一包內有2個

【評分】: 75(外皮的存在感跟滿滿內餡有加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版上都是蜂蜜焙茶跟可可那款的心得文,
這款太孤單了於是獻上這款的小小心得感想

圖片
http://ppt.cc/wgNv
(出自全家官網FB:http://ppt.cc/ncSC )



這款主打餅乾外皮和茶口味,
分數打75分是因為蜂蜜焙茶在我心中是90分!!!!!!


實拍照-外皮
http://ppt.cc/H0O8


先以泡芙的外皮來說:

餅乾外皮真的比蜂蜜焙茶那款有存在感多了
(焙茶不是100分就是因為那個空虛的外皮啊~~~~)

但是放冷藏的東西,我已經先預設餅乾外皮不是脆脆的了,
所以外皮也是軟軟的喔!!


不過一直覺得似曾相識
後來想到路上都買得到的15元泡芙似乎就是這種外皮
(曾在一中街吃到的泡芙就是這個皮XD)


唯一缺點-上面那個餅乾碎屑會在你進食時一直一直掉下來....
我在全家店內坐著吃,滿桌子餅乾屑超不好意思,就得撿起來丟到不要的外包裝裡,
所以我在吃的時候超級忙的XDDD



實拍照-內餡
http://ppt.cc/z~p1


內餡部分:

我拍照角度的關係,看起來有點空,但是我保證內餡填滿滿的!!!!!

有些微的茶的口感+香濃卡士達,
茶的味道會在你咬下去的第一口,跟暫停很久或中間吃別的東西後再吃一口時出現
.....這樣你們應該知道有多些微XD


內餡微微偏甜,我比較愛焙茶那款偏苦
茶味只會出現在第一口是因為,
第二口之後我的味蕾只分辨得出來甜甜卡士達餡了~
但吃起來還是好吃!



最後2顆都吃完時小膩,但應該有版友受不了,因為我算螞蟻
這款老實說表現不錯,可是我下次還是會買焙茶+可可!!!!
小小分享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30
都買不到這款…
Una avatarUna2015-03-30
這款我給90 主要很喜歡它的香氣^^反而覺得蜂蜜培茶還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30
還有它的餅乾外皮 比單純軟而無味的皮好許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31
店員表示想吃~明天去偷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31
個人經驗布朗尼很少店進貨
要嘛請店家訂貨或找大間門市
Dinah avatarDinah2015-03-31
布朗尼與乳酪條我在附近全家都還有看到,但兩種不會同
時存在於一家店。
Lily avatarLily2015-04-01
義美布朗尼不錯吃 $50 比較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01
這個好吃!
Belly avatarBelly2015-04-01
周末去看也都買不到呀 想吃...
Eden avatarEden2015-04-02
這個找不到..
Hazel avatarHazel2015-04-02
覺得這個皮也還是軟的.. 口味上超餡食焙茶&巧克力卡呷意!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03
義美布朗尼我只有在義美門市看過…
Lily avatarLily2015-04-03
對就是義美門市,不好意思沒說清楚
Olive avatarOlive2015-04-03
我超愛,可以一次吃四個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04
這款好吃!!!
Olga avatarOlga2015-04-04
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