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全家去繳停車費
店員刷完條碼後輸入金額
其中有一張是原本20元他看錯按成15元
按確認?送出後我告知他是20元才對
他好像要退刷? 系統不給退 白單印出來也是繳15元
因為那停車費是租車使用的 未來補繳逾期通知也不會寄到我家
那該怎麼辦? 目前我拿白單走 他在上面註記少5元 正本他們收走
我可以再去一趟 請他們輸入2個條碼
然後手key5元繳掉嗎?還是有什麼方法?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店員刷完條碼後輸入金額
其中有一張是原本20元他看錯按成15元
按確認?送出後我告知他是20元才對
他好像要退刷? 系統不給退 白單印出來也是繳15元
因為那停車費是租車使用的 未來補繳逾期通知也不會寄到我家
那該怎麼辦? 目前我拿白單走 他在上面註記少5元 正本他們收走
我可以再去一趟 請他們輸入2個條碼
然後手key5元繳掉嗎?還是有什麼方法?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