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代收停車費少繳5元怎麼辦?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到全家去繳停車費

店員刷完條碼後輸入金額

其中有一張是原本20元他看錯按成15元

按確認?送出後我告知他是20元才對

他好像要退刷? 系統不給退 白單印出來也是繳15元

因為那停車費是租車使用的 未來補繳逾期通知也不會寄到我家

那該怎麼辦? 目前我拿白單走 他在上面註記少5元 正本他們收走

我可以再去一趟 請他們輸入2個條碼

然後手key5元繳掉嗎?還是有什麼方法?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5-03-30
後台可退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30
等他退後,再重結就可以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03-30
全家的話應該會在後台更正金額 直接錢補給他就好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31
其實之後會算在店鋪頭上,你可以放心
只是還是要謝謝原po很有良心
Joe avatarJoe2015-03-31
剛剛再去了一趟跟他們說後端好像可以改?他們還是不會
用 說要等副店長來才會 囧了
Sarah avatarSarah2015-03-31
後台改是明天的事了~ 錢給他們就可以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01
這個有點麻煩 不好好處理 逾期罰金是50元 要好好處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01
罰也不會罰到客人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1
店鋪收單後 金額錯誤會算在店鋪的短溢收裡 只要有繳過就不
會被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