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買來當生日蛋糕的=.=
(生日和母親節距離太近好可憐...
還好現在的母親節蛋糕也沒那麼濃的媽媽味了 以前都是芋泥 芋泥 芋泥)
為了集點數所7-11蛋糕目錄一出來 早早就訂了吳寶春的那款
當時出貨日是選母親節後 壽星生日當天
但一旦心裡想著有個蛋糕還沒吃到(為了湊95折還另外買了德國布丁)
嘴就很容易發癢很想吃...壽星的願望 想提早吃他的生日蛋糕...
我也好想吃德國布丁...
請問 像這種預購的蛋糕 有辦法更改出貨日 提早拿到嗎?
並不是想要跟母親節湊熱鬧 而是想提早到四月底以前
如果可以的話 要跟哪個單位改時間呢?
感謝好心人幫忙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