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在 7-11買過 jagabee的薯條
吃起來還算不錯吃
最近心血來潮, 想要再買來吃, 結果好像很難找
找了三家, 好像都沒有賣...
現在是已經沒有賣了嗎? 除了 7-11還有哪邊有可能賣呀?
剛剛爬文, 好像全家也有在賣?
--
人類從歷史得到的教訓就是人類不曾從歷史得到教訓
(黑格爾).
--
吃起來還算不錯吃
最近心血來潮, 想要再買來吃, 結果好像很難找
找了三家, 好像都沒有賣...
現在是已經沒有賣了嗎? 除了 7-11還有哪邊有可能賣呀?
剛剛爬文, 好像全家也有在賣?
--
人類從歷史得到的教訓就是人類不曾從歷史得到教訓
(黑格爾).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