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電池回收是否回收越多對該店越不好?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拿了一袋電池去樓下的7-11回收換購物金.
店員說,秤壞了送修中,沒辦法回收喔..
我問店員那怎麼辦?
店員要我去其他店換.
我說我帶了一個小小孩,要走這麼遠不方便.
店員說:可以當成散步阿....(今天外面只有16度,最好散步很舒服?)
我再問,那明天秤修的好嗎?到時候超過2倍回收金的最後一天怎辦.
店員說:沒辦法保證,還是去別家店秤比較好.
(奇怪,購物金2倍活動也沒幾天,怎麼會剛好壞2~3天?)
我說我要問客服是否真的秤壞掉,還是只有某幾家有秤,還有秤要修幾時?
結果,店員突然說可以幫我拿去別家店秤,
我說我不要,這樣到底秤多重我也不知道...
我說我還是要打客服電話問..
店員說:明天會有秤了,如果我堅持在這家店換,明天就有秤了
(OS,那之前一直要我去別家是怎樣?)
最後店員一直強調,他有要提供給我特別的服務,我不應該在打客服.


But...恩....
7-11或這家店的心態到底是怎樣?不希望給人家換?還是秤壞掉?
我那時覺得,如果秤這麼容易壞,又沒有備品,我走到下家店又是壞的怎辦?
怎麼我說要打客服了,又可以幫我拿去別家了?
最後突然變成秤明天就會修好(奇怪,幾分鐘前才跟我說沒辦法修好?)....
最後我要走了,卻再一直強調,有要幫我去別家換喔,是顧客你自己不要..
(我沒有要打客服,哪來的這種服務?哪來的秤明天就可以好了?)
所以,提醒大家,這個換購物金的活動對店家來說似乎是負的業績?
要去換之前是否要打電話搞清楚這家店有沒有秤?
好險!今天不是拿很重的光碟片....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4-23
一個店放兩個秤幹嘛??自己腦補一堆劇情...
Delia avatarDelia2013-04-24
東西壞了也要打客服 店員金摳連
Susan avatarSusan2013-04-25
有些是店員怕麻煩"某些東西在某時刻特別容易壞"呵呵
Jake avatarJake2013-04-27
不過這個店員回說當成散步,,就有點不禮貌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4-28
用這個老實講還蠻耗時間的
Ula avatarUla2013-04-30
東西壞了不用打客服,但是店員要你去散步要不要打?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5-01
店員虎爛說秤明天修不好,最後又說秤又可以修好了,是怎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02
應該取消這個活動純回收就好
本來回收環保是好事 弄一堆有的沒的活動反而容易產生糾紛
Hedy avatarHedy2013-05-04
你哪一點有證據能證明店員唬爛? 標題也自己腦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05
要幫你拿去其他間也不要 還懷疑店員幹嘛這麼好心
Delia avatarDelia2013-05-06
我真的替店員覺得可憐 遇到這種....
Agnes avatarAgnes2013-05-08
店員可憐
Gary avatarGary2013-05-09
會說要幫你拿去別家店還不是被逼的 不然要被客訴耶~
Annie avatarAnnie2013-05-11
你打客服吧 看會不會成立 店員有幫你想辦法 只是你不接受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12
有形之物總會有故障的時候 什麼都要有倍品早就塞爆了
Lydia avatarLydia2013-05-13
這樣也可以幫你釐清腦補的部分 有人動不動就用客訴威脅..
Liam avatarLiam2013-05-15
順便借串抱怨 這回收活動跟本害死一堆人 大家都等集到
Jacob avatarJacob2013-05-16
足夠量才拿來 結果就是放太久電池液都流出來了 先不論
Delia avatarDelia2013-05-18
能不能回收 處理那些東西戴兩層手套也沒用 又不好清冼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5-19
不知道有多少店員和客人受害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5-20
原諒我覺得有點奇怪@@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22
給roder.我文中寫得很清楚,店員說明天無法修好,後來遽然
Olive avatarOlive2013-05-23
去客訴這也不會成立阿 就壞了你要怎麼辦=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25
又說明天就可以修好,那先前不是唬爛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26
我也覺得店員幹嘛要這麼好心幫我送,如果之前說的沒錯,幹嘛
怕客訴?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27
那叫人家散步這很有道理囉?明天修不好後來又修的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29
不想解決秤的問題,當然就拖到活動結束....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30
如果客訴成立呢?光叫人散步這種態度,客訴不成立?
Delia avatarDelia2013-06-01
他沒提到「明天會修好」啊 搞不好是去借一個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6-02
他提供給你好幾個方案 去別家 幫你拿 明天來 你都不要能怎樣
Annie avatarAnnie2013-06-03
人家解釋你又不信 幫你換又疑神疑鬼堅持客訴 不這樣你
Sandy avatarSandy2013-06-05
會滿意?你早就預設立場了不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6-06
超不喜歡常拿帶著小孩當藉口 不能這樣不能那樣的人
Doris avatarDoris2013-06-08
明明就你不接受任何替代方案說得好像人家欺負你一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6-09
成為人母就可以厚臉皮了是不是???全台灣711多成這樣
換間店去會很困難???
Eden avatarEden2013-06-10
樓上別這樣,他的小孩可能經不起一點風寒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6-12
店員命很賤的,請他走過去要是有事 店員可能要負責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6-13
你的疑心病跟711似乎不想讓人換...莫名奇妙沒證據的懷疑,
就要客訴,就要害人家店員!
Elma avatarElma2013-06-15
自己心態有問題還一直懷疑別人 檢討一下自己很難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16
那我也可以疑心你那麼想把電池放在這家店,似乎是因為裡面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17
裝有炸藥,那我可以報警抓你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19
到底想表達甚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20
下一家很麻煩
Kyle avatarKyle2013-06-21
根本傲嬌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23
這都是你猜的不是嗎? 他都要幫你拿去別家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24
其實7-11很多家0.0
Una avatarUna2013-06-26
2沒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27
同為人母的我也覺得你很煩..店員很倒楣..你為何要用偏激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28
的角度去度量別人呢?7-11那麼多你不能換ㄧ家嗎?動不動就
客訴,有沒有想過若你老公遇到這種客戶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