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拿了一袋電池去樓下的7-11回收換購物金.
店員說,秤壞了送修中,沒辦法回收喔..
我問店員那怎麼辦?
店員要我去其他店換.
我說我帶了一個小小孩,要走這麼遠不方便.
店員說:可以當成散步阿....(今天外面只有16度,最好散步很舒服?)
我再問,那明天秤修的好嗎?到時候超過2倍回收金的最後一天怎辦.
店員說:沒辦法保證,還是去別家店秤比較好.
(奇怪,購物金2倍活動也沒幾天,怎麼會剛好壞2~3天?)
我說我要問客服是否真的秤壞掉,還是只有某幾家有秤,還有秤要修幾時?
結果,店員突然說可以幫我拿去別家店秤,
我說我不要,這樣到底秤多重我也不知道...
我說我還是要打客服電話問..
店員說:明天會有秤了,如果我堅持在這家店換,明天就有秤了
(OS,那之前一直要我去別家是怎樣?)
最後店員一直強調,他有要提供給我特別的服務,我不應該在打客服.
But...恩....
7-11或這家店的心態到底是怎樣?不希望給人家換?還是秤壞掉?
我那時覺得,如果秤這麼容易壞,又沒有備品,我走到下家店又是壞的怎辦?
怎麼我說要打客服了,又可以幫我拿去別家了?
最後突然變成秤明天就會修好(奇怪,幾分鐘前才跟我說沒辦法修好?)....
最後我要走了,卻再一直強調,有要幫我去別家換喔,是顧客你自己不要..
(我沒有要打客服,哪來的這種服務?哪來的秤明天就可以好了?)
所以,提醒大家,這個換購物金的活動對店家來說似乎是負的業績?
要去換之前是否要打電話搞清楚這家店有沒有秤?
好險!今天不是拿很重的光碟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