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麵包 紅豆核桃-好吃,但要小心牙齒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超麵包-紅豆核桃 原價28元 (揪好康-買一送一)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8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這款麵包完全滿足"皮薄餡多"的要件

麵包體吃起來是比較濕潤、柔軟的

也沒有超商麵包一般只吃皮的時候會有的乾硬感

內餡的部分,紅豆泥的水分剛好,

最怕遇到那種揉了一堆油,一掰開麵包就是一坨的紅豆泥

核桃的部分分布在麵包上跟內餡中,增加了口感跟香氣

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不曉得這個核桃的來源是怎樣...

我居然咬到2塊核桃殼碎片..http://ppt.cc/o0-p

害我之前補過的牙齒,崩了一小角...

這個可以找全家負責嗎?





--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3-04-22
當然可以 會吵就有糖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4-24
絕對可以 麵包店有這情況都負責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4-25
我也有吃到 戴牙套的我吃到疼瘋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4-27
咬到+1 我還研究半天這是什麼
Una avatarUna2013-04-28
我沒吃到欸,這是機率問題嗎Orz
這款真的蠻好吃的
Elma avatarElma2013-04-30
咬到+1 可是至少是真的核桃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01
我吃了四個沒吃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5-02
我也沒吃到殼 但是真的好好吃
Yedda avatarYedda2013-05-04
最怕吃軟的東西咬到硬的..拍拍QQ"
Delia avatarDelia2013-05-05
突然咬到硬的~牙齒真的很痛!感謝原po的提醒
Jacky avatarJacky2013-05-07
中午吃了 甜而不膩 超商算好吃的
Jacky avatarJacky2013-05-08
今天吃另一款黑糖的不是很好吃 早知道就選紅豆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5-10
我吃第一個就咬到了...
Dora avatarDora2013-05-11
感覺好好吃,等下去全家買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12
超~~好~~吃~~!!!!!!!!超喜歡第一口就可以咬到餡的感覺XD
James avatarJames2013-05-14
謝提醒,下次吃時也要小心><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15
也吃了4個..還沒吃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17
如果常吃到核桃殼...還是向全家反應一下比較好
Emma avatarEmma2013-05-18
有回饋意見才能促使他們改進商品@@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20
今天也有吃到殼....
Donna avatarDonna2013-05-21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