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喜嚴選 阿薩姆奶茶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 開喜嚴選阿薩姆奶茶 NT$30
(目前OK超商特價2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OK / 開喜(德記洋行)

【規格/內容物/熱量】:
內容量:500 ml
主原料:奶精、脫脂奶粉、紅茶
副原料:水、砂糖、乳化劑、麥芽糖精、
鹿角菜膠、羧甲基、纖維素鈉、
碳酸氫鈉、焦糖色素、檸檬酸鈉、
香料

熱 量: 59 大卡/100ml
蛋白質: 0.4 公克
脂 肪: 1.5 公克
飽合脂肪: 1.5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11.0 公克
鈉: 31.5 毫克

【評分】:85

【心得】:一開始只有7-11在賣 後來OK也跟進
不過7-11已改賣焦糖口味 我個人還是喜歡原味
這是我目前會買的罐裝奶茶 應該買快20次有了
我覺得蠻好喝的 味道是蠻香醇的 不會有奶味太重的感覺
但原價30 真的有點小貴 容量也不多
不過最近常常特價25 如果原價大概只會買10元鋁箔包奶茶
只能說罐裝飲料越來越貴啦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3-04-22
很想買 但成份一堆添加物真介意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22
"羧甲基纖維素鈉" 是"一個"成份 之前就是這個被偷加塑化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4-22
樓上這樣說害我不敢喝了
Necoo avatarNecoo2013-04-22
說實在的市面鋁箔包奶茶 只有"紅牌"的蜂蜜奶茶最好喝
可惜廠商倒閉了再也喝不到了(汗) 不會太甜又有蜂蜜味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22
紅牌 真的超好喝的!!!!!!!!!!! (離題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4-23
有塑化劑 為避免過短 鄉民們 千萬別喝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4-23
看到羧甲基纖維素鈉被切開不小心笑了( ̄艸 ̄*)
Jacky avatarJacky2013-04-23
羧甲基纖維素鈉是黏稠劑~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4-23
CMC要多稠有多稠,比芝麻糊還糊,人人都是豬頭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