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電池回收是否回收越多對該店越不好?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ywang (..........E)》之銘言:
: 標題: [抱怨] 7-11電池回收是否回收越多對該店越不好?
: 時間: Sun Apr 21 15:58:11 2013
:

  首先,店職員的回應方式無庸置疑的是有不當之處。散步一詞太過輕佻,客人是否
要申訴也不干他事,光這兩點就已是挖洞給自己跳了。至於作者,拿回收品換購物金對
門市來說並沒有損失,客人換抵一百元的購物金,公司在做帳時也會將這筆錢沖掉,所
以門市不會虧錢,在此澄清他的誤會。但要在這邊提醒作者跟各位板友:如推文裡板友
所說當使用者想把廢電池累積到大量再拿到門市的話常會放到電池發生嚴重鏽蝕,對於
負責處理包裝的第一線店員來說真的是很困擾。可以的話請別這樣,放到差不多就先拿
去回收吧。還有還有,照理說每家門市都應該有秤才是。

  以下摘錄推文裡稍嫌過份的發言並加以勸告,請各位注意:本板不禁止板友以噓文
表達不同意的立場,但不歡迎板友以反串謾罵或人身攻擊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贊成。因
為情結尚輕,所以只鎖文並點出發言不當之處了事,不多做處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