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引述《felix95817 (澄)》之銘言:
: 想問問各位消費者 付錢時把錢放(丟)桌上的心態
: 1-沒為什麼 我就是習慣放桌上。
: 2-店員的手好髒 我不想碰到。
: 3-可能是零錢 放桌上比較好拿?!
: 4-我手上拿很多東西 不方便。
: 5-店員就是下人 老子付錢就是老大!
: 6-其他????
: 我個人是覺得把錢放桌上給人 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更不用說用丟的
: 服務業是以顧客至上沒錯 公司會規定 找錢時 要微笑 雙手奉上
: 如果今天你買東西 你把錢拿給店員 可是找錢時 店員把錢放桌上給你
: 你會怎麼想勒
: 常常有時候更誇張的還會有一些客人
: 店員已經伸手要去拿錢了
: 客人就把錢擺桌上 不然就是讓鈔票飄落桌上
: 還有一種也是很不舒服的給錢方式 就是“凌空給“
: 就是零錢 用類似投撲滿的方式把錢投到你手中
: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或是 合理不合理
: 有的只是感覺問題 不管放桌上或丟桌上也都是可以買東西的
: 不知道各位身為消費者的你 是什麼心態呢?
: 2-店員的手好髒 我不想碰到。
店員手的確很髒 一直再碰零錢
不過我們用髒手幫客人用咖啡
好像也沒客人覺得怎樣 還是喝得很開心 XD
(用咖啡前 手要先消毒 不過好像沒什人會去噴消毒酒精@@
: 3-可能是零錢 放桌上比較好拿?!
零錢放桌上一點都不好拿
有些客人拿一堆零錢 擺在桌上慢慢數
其實金額早就算好了 它擺在桌上是要算給店員看
然後店員就要慢慢把錢一個個撿起來
其實直接交到店員手上 我們數會比較快
: 4-我手上拿很多東西 不方便。
這理由我覺得不可能
除非他一開始就把零錢握在手上
加上他買的東西不需要刷條碼
不然不可能會不方便
: 我個人是覺得把錢放桌上給人 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更不用說用丟的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 我覺得放桌上還好= =
不過用丟的很沒禮貌
: 如果今天你買東西 你把錢拿給店員 可是找錢時 店員把錢放桌上給你
我就遇過買東西 我伸手去拿找零 但是店員直接放桌上 冏
還不只一次 破壞我一整天的心情
: 常常有時候更誇張的還會有一些客人
: 店員已經伸手要去拿錢了
: 客人就把錢擺桌上 不然就是讓鈔票飄落桌上
這種我也很不爽 通常都是故意的
那我找錢是不是也放桌上讓你撿?
不過我還是會把找零交到客人手上
但不會和客人說謝謝
: 還有一種也是很不舒服的給錢方式 就是“凌空給“
: 就是零錢 用類似投撲滿的方式把錢投到你手中
這種還好 因為客人給我都會雙手托高去接 他根本沒辦法凌空給XD
但是之前有遇到一個客人 我伸手去接 我手還沒到他就直接把錢丟下了
靠X 你視力有問題喔 我的手和你的手間距還那麼遠 把錢放下根本是存心要我撿
我是覺得店員一定要把錢親自交到客人手上
即使很忙 除非客人說放桌上就好
至於客人我覺得給錢時不要用丟的
店員如果已經伸手到面前
別還故意把錢丟到旁邊讓店員撿
我就心滿意足了@@
學校有一家店 每次去買老闆找錢都直接放桌上
即使我手伸的在長 在快 老闆依舊把找零放在桌上 屢試不爽
縱使那家店在好吃 這樣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爽
所以之後除非錢剛好 不用找零 不然我都不會去那家
免得吃頓飯 還要受這種鳥氣
--
: 想問問各位消費者 付錢時把錢放(丟)桌上的心態
: 1-沒為什麼 我就是習慣放桌上。
: 2-店員的手好髒 我不想碰到。
: 3-可能是零錢 放桌上比較好拿?!
: 4-我手上拿很多東西 不方便。
: 5-店員就是下人 老子付錢就是老大!
: 6-其他????
: 我個人是覺得把錢放桌上給人 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更不用說用丟的
: 服務業是以顧客至上沒錯 公司會規定 找錢時 要微笑 雙手奉上
: 如果今天你買東西 你把錢拿給店員 可是找錢時 店員把錢放桌上給你
: 你會怎麼想勒
: 常常有時候更誇張的還會有一些客人
: 店員已經伸手要去拿錢了
: 客人就把錢擺桌上 不然就是讓鈔票飄落桌上
: 還有一種也是很不舒服的給錢方式 就是“凌空給“
: 就是零錢 用類似投撲滿的方式把錢投到你手中
: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 或是 合理不合理
: 有的只是感覺問題 不管放桌上或丟桌上也都是可以買東西的
: 不知道各位身為消費者的你 是什麼心態呢?
: 2-店員的手好髒 我不想碰到。
店員手的確很髒 一直再碰零錢
不過我們用髒手幫客人用咖啡
好像也沒客人覺得怎樣 還是喝得很開心 XD
(用咖啡前 手要先消毒 不過好像沒什人會去噴消毒酒精@@
: 3-可能是零錢 放桌上比較好拿?!
零錢放桌上一點都不好拿
有些客人拿一堆零錢 擺在桌上慢慢數
其實金額早就算好了 它擺在桌上是要算給店員看
然後店員就要慢慢把錢一個個撿起來
其實直接交到店員手上 我們數會比較快
: 4-我手上拿很多東西 不方便。
這理由我覺得不可能
除非他一開始就把零錢握在手上
加上他買的東西不需要刷條碼
不然不可能會不方便
: 我個人是覺得把錢放桌上給人 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 更不用說用丟的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 我覺得放桌上還好= =
不過用丟的很沒禮貌
: 如果今天你買東西 你把錢拿給店員 可是找錢時 店員把錢放桌上給你
我就遇過買東西 我伸手去拿找零 但是店員直接放桌上 冏
還不只一次 破壞我一整天的心情
: 常常有時候更誇張的還會有一些客人
: 店員已經伸手要去拿錢了
: 客人就把錢擺桌上 不然就是讓鈔票飄落桌上
這種我也很不爽 通常都是故意的
那我找錢是不是也放桌上讓你撿?
不過我還是會把找零交到客人手上
但不會和客人說謝謝
: 還有一種也是很不舒服的給錢方式 就是“凌空給“
: 就是零錢 用類似投撲滿的方式把錢投到你手中
這種還好 因為客人給我都會雙手托高去接 他根本沒辦法凌空給XD
但是之前有遇到一個客人 我伸手去接 我手還沒到他就直接把錢丟下了
靠X 你視力有問題喔 我的手和你的手間距還那麼遠 把錢放下根本是存心要我撿
我是覺得店員一定要把錢親自交到客人手上
即使很忙 除非客人說放桌上就好
至於客人我覺得給錢時不要用丟的
店員如果已經伸手到面前
別還故意把錢丟到旁邊讓店員撿
我就心滿意足了@@
學校有一家店 每次去買老闆找錢都直接放桌上
即使我手伸的在長 在快 老闆依舊把找零放在桌上 屢試不爽
縱使那家店在好吃 這樣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爽
所以之後除非錢剛好 不用找零 不然我都不會去那家
免得吃頓飯 還要受這種鳥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