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目前在台南
問到每家小七有沒有拉拉熊點心碗
每個都跟我說這是限量
以後也不會在進了
想請問有人知道 是真的不會進貨了嗎?
那台南還有地方可以換嗎
謝謝
--
◤ ╭● 嫂子 叫我鬍子就好了 _(▁)▁
◤龍▃▄▅▄ 我會很有禮貌的 ( ﹎﹎ )
§ ● ● ╯ = = │
◣ ︶ ◣─ ◢
─ ◥◤) ψmroscar ╰斗╯
◢ | | 三明書局-你所不知道的關二哥 ◥
--
問到每家小七有沒有拉拉熊點心碗
每個都跟我說這是限量
以後也不會在進了
想請問有人知道 是真的不會進貨了嗎?
那台南還有地方可以換嗎
謝謝
--
◤ ╭● 嫂子 叫我鬍子就好了 _(▁)▁
◤龍▃▄▅▄ 我會很有禮貌的 ( ﹎﹎ )
§ ● ● ╯ = = │
◣ ︶ ◣─ ◢
─ ◥◤) ψmroscar ╰斗╯
◢ | | 三明書局-你所不知道的關二哥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