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甜點本來就是強項(跟其他超商比較啦)(但是生菜就真的很悲劇)
這陣子出的麵包我好喜歡 (克雷貝爾、紅豆核桃)
加上後來對小七印象有變差(管理階層對客人的想法、咖啡)
所以後來有點比較長跑全家
以上是我怕字數不夠違反版規的前言
總之 在版上評價很好的巧克力布朗尼我也很喜歡
雖然貴了點 但還算常買 靠他集了不少東西
最近麵包便宜又好吃 有幾天沒選擇布朗尼
4/24有點想念跑去買來吃 結果好失望喔
她根本就不是之前的布朗尼 變得比較油 也不那麼紮實 我吃了一口就覺得好膩好噁心
吃一半就收起來 晚一點拿另一個吃(我一次買兩個) 但是感覺還是一樣糟糕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吃膩她了??????
※ 編輯: huzzah 來自: 125.231.154.220 (04/25 01:46)
這陣子出的麵包我好喜歡 (克雷貝爾、紅豆核桃)
加上後來對小七印象有變差(管理階層對客人的想法、咖啡)
所以後來有點比較長跑全家
以上是我怕字數不夠違反版規的前言
總之 在版上評價很好的巧克力布朗尼我也很喜歡
雖然貴了點 但還算常買 靠他集了不少東西
最近麵包便宜又好吃 有幾天沒選擇布朗尼
4/24有點想念跑去買來吃 結果好失望喔
她根本就不是之前的布朗尼 變得比較油 也不那麼紮實 我吃了一口就覺得好膩好噁心
吃一半就收起來 晚一點拿另一個吃(我一次買兩個) 但是感覺還是一樣糟糕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吃膩她了??????
※ 編輯: huzzah 來自: 125.231.154.220 (04/25 01:46)
→ andybig:長方形那個嗎? 我覺得很難吃耶 我都只吃上面的東西 04/25 03:17
→ andybig:另外一個乳酪勉強能吃 要錢的話 我不會買XD 04/25 03:18
→ andybig:應該是一直都很難吃 LOSS%很高 04/25 03:48
推 Veeshan:年前超愛吃,年後也覺得口味好像變了就沒再買了 04/25 07:23
推 chwu66:還好沒買到 04/25 08:53
→ huzzah:對啊 長方形那個 04/26 00:24
推 leejee:好井不長(誤) 04/26 01:09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