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人現在是小7的菜鳥
上班到現在一個禮拜很多部分都上手了
但有關宅急便的問題想要請教大家一下
因為店長跟同事都教過我一次
但我還是搞不清楚
所以想要上來問有沒有人也是小7店員可以幫忙我
-------------------------------------------------------------------
就是我知道有分當日到跟隔日到還有後天到這些
這部分跟寄件時間還有送達地點有關
這裡我沒有問題
我比較想知道填單的順序、單子上哪些要填哪些不用?
跟收銀機要怎麼按? 他們教的時候都按好快
還有怎麼區分是90cm跟60cm之類的?
如果客人沒裝箱是不是要幫他們裝呢?
我知道要先刷填單上面的條碼然後再去點選是配送本島還是外島
可是為什麼有時候要刷用88塊錢的箱子? 有時候又不用?
真的被搞得好模糊
店長跟同事又說只教一次
害我又更緊張了:'(
好想趕快學會這樣面對客人才不緊張
請大家幫忙我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