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7-11交貨便包材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7-11網站上明明寫交寄包裝上下平整,
可完全服貼交貨便單子的包材即可交寄。

3/24早上七點多我拿著用厚紙袋包裝完整的一本書
到高屋門市寄書。

門市小姐:「如果不買我們的袋子就一定要用箱子裝了寄。」

我:「你們官網這樣寫。」從平板找出官網的規定示之。

門市小姐:「但是我們的司機會不收……
不然我先幫妳收,妳留電話,
如果司機不收我打給你。」遂留電話。

因為沒有馬上離開門市,坐在旁邊整理東西,
該店值班經理又拿著我寄的東西來關切,
再次強調是勉強幫我收下,要看司機決定。

過兩天再去該門市。

門市小姐:「司機說這次勉強幫妳收,下不為例。」

我:「所以你們官網寫的都不算嗎?」

門市小姐:「妳也知道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
實際還是要看司機。」

我實在無話可說,我再怎麼說貴公司官網
和交貨便下聯寫的清清楚楚的規定,
店員堅持不聽,堅持司機最大。

可否請7-11教育好店員和司機,就算不知道這項資訊,
最起碼有客人反應時,應該虛心查詢並更正吧?

不然如果7-11堅持要顧客花錢買袋子或一定要自備箱子,
是否將官網改回?不要再寫錯誤資訊誤導消費者,
害消費者明明符合規定還受一肚子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5-03-27
之前已經討論多文多次了 就是硬要顧客多花袋錢 莫名其妙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29
我也遇到這鳥事,隔天就去客訴了 還有人回文說3塊錢小
錢幹嘛計較
Zora avatarZora2015-03-30
不能那樣寄就不要白紙黑字寫在官網上又在跟我說司機不收,
那哪是我的問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01
客訴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02
司機不收店員也沒你客訴就是讓店員自己掏錢花三元買袋
子而已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04
什麼叫作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 那可是總公司自己定的規則
耶 是給消費者看的規則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05
最好三塊錢事小就算了 根本吃定人怕麻煩的心態=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07
換全家吧
Lily avatarLily2015-04-08
建議原po客訴 哪有連鎖店的標準不一 難怪股價被超過
Yedda avatarYedda2015-04-10
多走幾步路到全家吧~
Steve avatarSteve2015-04-11
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 這樣講也太離譜
Linda avatarLinda2015-04-13
網拍客人指定7-11貨你也沒辦法換全家啊。不過現在有送袋
子,不知道能不能先結帳、換完袋子套上去就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14
有ㄧ次沒袋子也沒箱子 711店員說沒關係直接去倉庫幫我找
箱子幫裝幫封箱 超好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16
小七交貨便的規定真的一堆,超煩,還是全家比較親和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17
曾經收過超過重量的7-11交貨便 有點歹勢
Steve avatarSteve2015-04-18
你可以不要裡他,這種話我聽多了 我都說不收明天在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20
只交貨便那張A4張的規則叫他唸給你聽!真不專業的店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21
拿來全家寄吧哈哈,全家的規定比較鬆而且尺寸限制也比
較親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23
可能我家這邊的7-11店員人都不錯吧,至少沒遇過刁難
的,一切當然是以官方公告為主吧,司機又不是發給店
員薪水的人,為什麼以司機為主啊
Puput avatarPuput2015-04-24
之前不是有人說過司機歹找,所以公司不會動司機?
Lucy avatarLucy2015-04-26
對不起 樓上的某一樓 甘股價什麼事?
不要不喜歡統一超 就搞得每間門市都一樣爛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15-04-27
羊毛出在羊身上,若客訴司機真的沒用就把7-11運費提
高10元,和買家說因為7-11硬要買他們的包材才能寄,只
好請買家多負擔這10元包材費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04-29
店員也是受害者好嗎!交貨便跟統一超商是不同體系的 客
訴店員不收只是害他們自己要掏錢出來幫你處理你的東西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30
全家沒包好 態度好一點 店員幫你包好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02
客訴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03
只好套用某些人的話,店員連這3塊錢也要計較嗎?
Lydia avatarLydia2015-05-05
店員完全沒把規定放在眼裡
Noah avatarNoah2015-05-06
我都去全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08
我月初去,男店員直接收沒問題,今天去女店員說要買包材,
我說之前的狀況她還是說不行。。不過她有問另1位店員說可以
=_=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09
厚紙袋包裝???紙袋會防水嗎?紙袋不會破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11
打電話進交貨便客服 看哪一間店 請客福加強宣導 之前
我這邊7-11不收 店員告訴我的 馬上有效 後來都可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