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日式紅豆核桃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日式紅豆核桃/28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272 kcal
http://i.imgur.com/9n8IoUg.jpg

【評分】:搭配39組合90分(原價85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這款口味以前就出過了,當時我超愛的,但過沒多久就消失了,我很難過…

剛好3/25這天有新麵包上市,隔天晚上11點就看到在架上了,立馬搭配義美豆奶拿去結帳
當早餐。

外觀是很可愛的圓形
http://i.imgur.com/ixxivWj.jpg
中間的空洞放入核桃紅豆餡,麵包吃起來很有紮實感(
添加蘋果酵母),內餡也給的不馬虎喔!
http://i.imgur.com/WGDe7Og.jpg
http://i.imgur.com/DjBVtUY.jpg
http://i.imgur.com/pBSZxh0.jpg
紅豆餡吃起來不甜膩,味道很清新,裡面還有核桃顆粒
的口感,跟紅豆泥一起吃很有層次感!

這款雖然不便宜,但搭配早餐組合的話就比較讓人買的下手,我還會在回購這款麵包,因
為真的很好吃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29
好快!! 晚點去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02
這色差 沒看標題會以為是藍莓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07
早知道剛剛買這個麵包嗚嗚,我剛買的提拉米蘇裡面竟然沒有
馬斯卡邦內餡QQ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11
有這回事X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15
這個好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20
!!!!!記得吃過這款 嗚嗚再次生火
Necoo avatarNecoo2015-04-24
以前最愛這款消失了小難過!又回來了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28
滿滿的食品添加物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02
推 今天也是搭配義美無糖XD 麵包好吃
Iris avatarIris2015-05-07
剛也去買了
Steve avatarSteve2015-05-11
大推 昨天買這個配義美無糖 好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15
全家的添加物越來越多了,現在都不太想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19
應該是法規越來越嚴 多過於 添加物種類增加
Jacky avatarJacky2015-05-24
比較過冷冷跟加熱,加熱比較好吃,(電鍋乾蒸)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28
添加物每家食品都一樣多啦。現在法條是添加物的組成
成份也要標明,所以成份表才會看起來變超長一串。但
內容物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
Hardy avatarHardy2015-06-01
除非是真的單純以天然香料原料構成,否則都馬是長長一
串。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6-06
來滅火 麵包吃起來一點都不麵包 超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