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醜比頭LINE貼圖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買全家夯番薯送LINE貼圖耶!
圖文部落格:http://www.dada3c.tw/2015/03/199.html

我的感想是之前看全家架上的番薯都烤到爛爛
皮皺皺的看起來軟趴趴
應該是沒人買的關係賣相很差
應該很多人為了貼圖去買番薯
這陣子應該會比較好吃一點吧XD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5-03-26
其實全家的蕃薯一直都還算好吃,可還是要銷量大的店才好
吃,平常比較不銷的店烤好放太久就會差一點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27
夯蕃薯一直都很好吃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29
昨天買的好好吃!完全不輸路邊攤車
Liam avatarLiam2015-03-30
我覺得他的夯蕃薯不差~
James avatarJames2015-04-01
可能我去的店銷量都不太好,烤到都爛掉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02
昨天買的好硬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04
每天固定吃一個,會挑烤出蜜的~很好吃!(校內全家)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05
網路無法聯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6
我今天去買 店員說已經沒有卡了...要等明天拿白單來換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08
放太久真的就不好吃了,今天早上才吃到一個硬掉的~~~
Irma avatarIrma2015-04-09
之前在花蓮買到是橘肉的好好吃 香甜又軟軟的
Harry avatarHarry2015-04-11
北部都是賣黃肉地瓜 (泣)
Hardy avatarHardy2015-04-12
朋友因為太想要貼圖 ,但沒熟的了,就買生的耶
Elma avatarElma2015-04-14
全家的蕃薯還不錯吃阿 買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