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7-11客訴方式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曉得客訴方式有哪些呢?
爬了文之後發生客訴似乎是店長處理
但讓我不討喜想客訴的人…
年紀很大 目測快50的一位阿姨
怕她自己就是店長= =
----------------------------------
我要結帳 人已經走到櫃檯
但她把我當空氣一樣
然後在跟旁邊裝咖啡的店員說話
讓我傻等了20秒左右
不是20秒很短 是明明我走到她對面了
她手上就只拿著條馬機而已
不幫我結帳 在跟店員說話

接著不會說 不好意思或對不起

金額多少也不說哦 要我自己看
就算只是杯飲料也要說吧…
接著找零時 不會說謝謝
從頭到尾 眼睛完全沒看過我 都低頭

這樣情況每次遇見每次都有
讓我很受氣… 一點都沒被服務到
一次就算了 但太多次了
覺得我欠她錢一樣 一整個很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26
好白爛的店員
Hardy avatarHardy2015-03-27
這種目中無人的通常很有可能就是店長才沒在怕的...= ="
Lucy avatarLucy2015-03-29
會不會是在教新人?
Una avatarUna2015-03-30
我家附近的也是 ,但我都覺得客訴就教他做人道理 ,
我划不來,也怕他家裡其實出事 ,就沒有跟他計較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31
就客訴讓這家店警惕一下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02
原來小七也有這種素質的員工......
Cara avatarCara2015-04-03
他可能以為妳結好了,在等咖啡! 你可以跟他說08要結帳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05
50歲的阿姨可能真的是店長, 不然就是店長家人... 很少人
會請50歲的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06
其實真的有請這種媽媽員工,近來工讀不好找,客訴吧,就
算他是店長也得給組長個合理的交代,不然就客訴成功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08
我們店有60歲的PT阿姨耶XDDD
是不是店長很難說啦哈哈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09
要客訴就客訴阿,就算他是店長,客訴成立還是要道歉,然後店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10
家會有處罰,依照現在統一的思考邏輯,客訴成立還滿簡單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12
統一集團本身會越來越強壯,因為消費者和加盟主兩邊賺,就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13
等著看是跳進來的加盟主多還是跳出去的多了,新聞稿還說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15
從5000家繼續往上加開呢~~
Mason avatarMason2015-04-16
我寫信客訴,是先給轉給區經理還是督導之類的,一個人負
責這一區好幾間小七,所以是他需回信跟回電給我
Necoo avatarNecoo2015-04-18
樓上那叫區顧問,又稱組長,區經理比他大尾很多
Mason avatarMason2015-04-19
基本上寫信客訴都是由區顧問在處理,我客訴過一次,因為區顧問
給我的答覆讓我對小七很失望,所以後來改由電話客訴,要求更上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20
級主管回覆,後來回覆我的就變成區經理(後來跟在小七工作的
Edith avatarEdith2015-04-22
友人確定回覆我的區經理姓名才知道真的是區經理~)
Mia avatarMia2015-04-23
該位區顧問GG。XDDDD。搞到經理那去了
Mia avatarMia2015-04-25
我好像看到北二區某知名小姐的感覺,真可怕.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6
寫信客訴+1 除了說明之前很多次之外,這幾天你可以再觀
Yuri avatarYuri2015-04-27
察對方是否還是如此,是的話就把日期跟大概時間記起來~
這樣比較有說服力~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9
沒有唸金額出來表示是訓練上的問題,標準程序應該要有才
對~不然容易造成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