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客訴方式有哪些呢?
爬了文之後發生客訴似乎是店長處理
但讓我不討喜想客訴的人…
年紀很大 目測快50的一位阿姨
怕她自己就是店長= =
----------------------------------
我要結帳 人已經走到櫃檯
但她把我當空氣一樣
然後在跟旁邊裝咖啡的店員說話
讓我傻等了20秒左右
不是20秒很短 是明明我走到她對面了
她手上就只拿著條馬機而已
不幫我結帳 在跟店員說話
接著不會說 不好意思或對不起
金額多少也不說哦 要我自己看
就算只是杯飲料也要說吧…
接著找零時 不會說謝謝
從頭到尾 眼睛完全沒看過我 都低頭
這樣情況每次遇見每次都有
讓我很受氣… 一點都沒被服務到
一次就算了 但太多次了
覺得我欠她錢一樣 一整個很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爬了文之後發生客訴似乎是店長處理
但讓我不討喜想客訴的人…
年紀很大 目測快50的一位阿姨
怕她自己就是店長= =
----------------------------------
我要結帳 人已經走到櫃檯
但她把我當空氣一樣
然後在跟旁邊裝咖啡的店員說話
讓我傻等了20秒左右
不是20秒很短 是明明我走到她對面了
她手上就只拿著條馬機而已
不幫我結帳 在跟店員說話
接著不會說 不好意思或對不起
金額多少也不說哦 要我自己看
就算只是杯飲料也要說吧…
接著找零時 不會說謝謝
從頭到尾 眼睛完全沒看過我 都低頭
這樣情況每次遇見每次都有
讓我很受氣… 一點都沒被服務到
一次就算了 但太多次了
覺得我欠她錢一樣 一整個很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