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let's cafe紅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的日月潭紅拿 跟之前的紅拿是同種紅茶嗎

總覺得日月潭紅拿沒有之前的好喝欸 粉的味道較重 之前的有種紅茶香 很好喝很喜歡

有店員版友們知道答案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29
你指的之前是多久之前呢?因為這次出的紅茶拿鐵都是用
同一種粉包唷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03
原po的"之前的"意思是,在推出"日月潭"系列以前的版本吧
Enid avatarEnid2015-04-07
之前是一整大包加進咖啡豆旁邊另一個粉槽沖出來的,現在
是用單包粉包泡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11
可是我遇到的客人都覺得現在的比以前好喝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16
現在比較好喝+1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20
包裝內有氮氣充填保鮮,拆封後會增加空氣接觸與受潮等
Ula avatarUla2015-04-24
粉感太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28
我也覺得現在的比以前的好喝耶...
Susan avatarSusan2015-05-03
以前的比較好喝+1 現在的粉感好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07
現在的比較不甜其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11
我也覺得現在的比以前的好喝耶+1
Yuri avatarYuri2015-05-15
粉感太重+1
Ida avatarIda2015-05-20
以前的比較好喝+1,我第一次要買的時候店員還跟我說覺
得日月潭沒有舊的好喝……
說不推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