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全家let's cafe紅茶拿鐵 - 便利商店Rachel · 2015-03-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現在的日月潭紅拿 跟之前的紅拿是同種紅茶嗎 總覺得日月潭紅拿沒有之前的好喝欸 粉的味道較重 之前的有種紅茶香 很好喝很喜歡 有店員版友們知道答案嗎 謝謝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Margaret2015-03-29你指的之前是多久之前呢?因為這次出的紅茶拿鐵都是用同一種粉包唷Bennie2015-04-03原po的"之前的"意思是,在推出"日月潭"系列以前的版本吧Enid2015-04-07之前是一整大包加進咖啡豆旁邊另一個粉槽沖出來的,現在是用單包粉包泡的Rebecca2015-04-11可是我遇到的客人都覺得現在的比以前好喝XDFaithe2015-04-16現在比較好喝+1Anonymous2015-04-20包裝內有氮氣充填保鮮,拆封後會增加空氣接觸與受潮等Ula2015-04-24粉感太重Frederic2015-04-28我也覺得現在的比以前的好喝耶...Susan2015-05-03以前的比較好喝+1 現在的粉感好重Rebecca2015-05-07現在的比較不甜其實Rebecca2015-05-11我也覺得現在的比以前的好喝耶+1Yuri2015-05-15粉感太重+1Ida2015-05-20以前的比較好喝+1,我第一次要買的時候店員還跟我說覺得日月潭沒有舊的好喝……說不推薦XDDRelated Posts全家醜比頭LINE貼圖值班經理這個職稱?!想請問一下 ICASH悠遊卡 餘額查詢關於7-11客訴方式全家夯番薯LINE上醜比頭貼圖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