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郵寄包裹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nibox (^^)》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有在出清商品的賣家們,
: 以郵局來說,
: 寄包裹除了郵局的便利袋(55元.60元).便利箱(?元)
: 是不是都是用掛號或限掛?
: 但我覺得那好貴阿@@
: 通常一些保養品小小的掛號就好貴,有時候還會超過便利袋的價錢咧!
: 但便利袋又好大,覺得55.60元的郵資也是不便宜...
: 但又希望可以吸引顧客用免運~
: 請問有其他較便宜又安全的寄送方式嗎?
: 感謝喔~

主要是看商品的重量啦~~如果輕一點,就用小包掛號
如果只是雜誌,就改印刷掛號,會便宜一些啦~~
但是如果過重,便利箱塞的下,我覺得算很便宜了!
不然你也可以找民間的郵遞公司!
他們都會比郵局便宜幾2元,郵局100g10元,上大100g8元
通常為了商品的安全,最好是用便利袋或箱,不會被壓壞哦^^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1-17
不會被壓壞,可是會被摔…郵局人員都用摔的…
Jacky avatarJacky2008-01-19
哈~我以前在郵局上班,就看過同事摔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