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郵寄包裹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有在出清商品的賣家們,

以郵局來說,

寄包裹除了郵局的便利袋(55元.60元).便利箱(?元)

是不是都是用掛號或限掛?

但我覺得那好貴阿@@

通常一些保養品小小的掛號就好貴,有時候還會超過便利袋的價錢咧!

但便利袋又好大,覺得55.60元的郵資也是不便宜...

但又希望可以吸引顧客用免運~

請問有其他較便宜又安全的寄送方式嗎?

感謝喔~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1-19
便利箱7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1-24
小包掛號阿 不要寄成函件掛號 超過50可以用ez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