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拍標一個東西
得標價是999元
可是賣家說要賣2000元
得標後賣家跟我說他:因為第一次刊登所以價錢刊錯了
看來是打算不賣我了
可是我的確是得標了押!
他加入拍賣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看資料是2002年加入的
那現在要怎麼辦呢???
申訴有用嗎? 還是就這樣算了呢?
--
得標價是999元
可是賣家說要賣2000元
得標後賣家跟我說他:因為第一次刊登所以價錢刊錯了
看來是打算不賣我了
可是我的確是得標了押!
他加入拍賣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看資料是2002年加入的
那現在要怎麼辦呢???
申訴有用嗎? 還是就這樣算了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