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殺價的說詞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遇過一二次殺價很跨張的詢問
  都是殺價一二百元還要求含郵,然後說如果可以,要馬上轉帳!
  好像馬上轉帳,是給賣家很大的恩惠似的...
不知大家都怎麼回應?
 
  有時雖然覺得很跨張也很不爽,但我都只回了一個『sorry! 』
  因為想說以和為貴!....
其實我很想回答:原價再加上郵資的價錢,然後用他的語氣說 
  如果可以,我會馬上寄出!:)

  還有一次賣一條RAM,買家居然用國際RAM價格下滑為理由
  殺價400元,我就回他:請告訴我那裡有這個價格
  我要立刻買100條!....:)

  遇到這種亂砍價的詢問,有時想不回應
  但有時真想回嗆回去....!

--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8-03-04
冷靜冷靜......,然後繼續給他『sorry』。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3-05
常遇到那種說:多少含運可以嗎?如果可以馬上下標!
Dinah avatarDinah2008-03-09
看到這種就真的很不想回...讓人感覺花錢就是大爺的口氣
Lydia avatarLydia2008-03-10
上上面打錯~都是誇張議價~然後 多少含運.可以馬上下標=.=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3-12
對對,我今天才遇到,80含運可以的話立刻下標,真想罵她神
經病,兩盒3M荳荳貼居然要我賣80元還含運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3-12
我也想問她哪裡可以買到這個價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3-15
狠一點回他"不識貨的傢伙 不賣給你" 然後丟黑名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3-18
討厭一些買小東西的買家 喜歡用"請報價"三個字的
Ethan avatarEthan2008-03-22
我昨天也遇到那種說可以立刻轉帳的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3-27
殺價公式 售價除2並含郵資 等於扒賣家兩層皮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3-29
黑名單還是可以用悄悄話的樣子 甚至有人用新帳號回來罵= =
所以回覆的時候不要太激動 這種殺價模式已經司空見慣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3-31
賣場註明"議價問題恕不回覆" 遇到澳客就可以拿出來用
Emily avatarEmily2008-04-01
通常小殺價合理的 我還是會賣(小賣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4-02
冷處理就好了 禮貌要週到是真的 ~
Sarah avatarSarah2008-04-04
雖然會有點生氣,但也是冷處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