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沒寫名字郵局不讓你領的話,
那......
包裹不就該直接退回去嗎?
我覺得看怎麼樣,是不是請賣家持單號打電話去郵局詢問,加名字,
或是問郵局這樣是不是都沒辦法領,它會直接退回。
如果會直接退回的話,
那就跟賣家要求要退費吧,因為是他的疏忽。
--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nn019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temlist.php?sid=vnn_19
http://www.wretch.cc/album/vnn019(無名相簿)
--
那......
包裹不就該直接退回去嗎?
我覺得看怎麼樣,是不是請賣家持單號打電話去郵局詢問,加名字,
或是問郵局這樣是不是都沒辦法領,它會直接退回。
如果會直接退回的話,
那就跟賣家要求要退費吧,因為是他的疏忽。
--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vnn019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temlist.php?sid=vnn_19
http://www.wretch.cc/album/vnn019(無名相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