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負評的時機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給了人生中的第一個負評
賣家也給我負評
說不要用負評來溝通
可是
難道我有問題提出還要滿意度寫良好嗎= =
之前買的那次
跟我說有貨後我下標才告訴我沒貨了
就算了
這次是匯款都會五六天了
才打電話跟我說沒貨
那你叫我們是先問有沒有貨再下標是問身體健康的嗎
說星期一要寄
我卻星期三晚上才收到
總共從下標匯款到拿到貨
花了快一個月
我給普通評價 會太過分嗎
囧斃了
原來零負評的紀錄是壓榨消費者而來的

我錯了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