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可以退費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三(2/27)我下標了咖啡隨身包,也在這天完成匯款.
原本是想說要用超商取貨的方式,
結果一直遲遲未收到賣家的超商取貨的網址來填寫資料.

隔了四天後(3/2)星期日終於收到賣家的訊息,
他說他臨時被派去工廠盤點四天所以無法上網!馬上幫我處理,
結果等了又等,終於耐不住性子,
在星期一傳了封簡訊給她,
他也有跟我通過電話說明他會幫我用郵寄的,多出的費用他會自付.

星期二他說他未收到我的寄件資料,
於是我又在寄了給她(之前已經寄過至少十封了)
因為我是註明要"存局候領"的,在他寄出前也跟他說過請她記得給我包裹編號.
可是又是沒消息,於是我又問了他,星期五他終於回答我的問題了,
但當我去郵局準備領取的時候,
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忘記寫我的名字了,
想當然郵局人員當然不會給我領回那個包裹

事情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多了,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拿到東西,
沒想到因為沒有寫名字而拿不到,
請問我可以跟賣家說退費嗎??

--

俺速芋頭
http://www.wretch.cc/album/dancersk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