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家
今天我一時興起想吃義美的布丁
結果晃了全家…只有統一的大/小布丁/布蕾
去了711…只有統一的大/小布丁/布蕾
就除了統一之外,都沒看到其他牌子的布丁了 @[email protected]
請問…便利商店們是不是只賣統一的布丁阿?
因為我還沒走到萊爾富看… 還是萊爾富會有呢?
謝謝大家!!!
印象中全聯好像有,但我家這邊全聯整修中…我才驚覺義美布丁的重要QQ
--
◣▋▋ˍ ◥█◣◥█◣
█▍▎▇▅◥◥◣◥█◣
█▊▍=▅▄▃▂◥█◣◥◣ 大家好
█▌▏ ▅◤◤ ◥█◣◥◣ ◢ 我是 Q踢 >//////<
█▊▍"▆▇' ◥█◣◥◣
◢█▉ \ ▊ ◥█◣◥◣ ∮Spitfir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