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買家一月初跟我買東西
因為金額昂貴2xxxx 所以我給他一點時間湊錢
結果他今天竟然打來說要面交 他要從台中-->桃園 半夜兩點交
我說明天還要上班約明天 他硬是要約今天
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
然後平常都不連絡
一要給他負評 就一直打來(一次都幾十通 我沒接還用無號碼)...
真的很機車ㄟ 借抱怨一下
--
因為金額昂貴2xxxx 所以我給他一點時間湊錢
結果他今天竟然打來說要面交 他要從台中-->桃園 半夜兩點交
我說明天還要上班約明天 他硬是要約今天
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
然後平常都不連絡
一要給他負評 就一直打來(一次都幾十通 我沒接還用無號碼)...
真的很機車ㄟ 借抱怨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