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有個買家一月初跟我買東西

因為金額昂貴2xxxx 所以我給他一點時間湊錢

結果他今天竟然打來說要面交 他要從台中-->桃園 半夜兩點交

我說明天還要上班約明天 他硬是要約今天

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

然後平常都不連絡

一要給他負評 就一直打來(一次都幾十通 我沒接還用無號碼)...

真的很機車ㄟ 借抱怨一下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2-04
半夜2點面交不覺得很奇怪嗎?是不是有問題的買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2-06
他應該是想要棄標找藉口吧 想要耍賴變賣家不能配合錯
Cara avatarCara2008-02-09
感覺有問題 可能是奧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2-09
誇張...拒絕到底...而且沒錢還買... =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2-09
半夜2點面交??有問題而且奇怪,另外也要考慮安全性吧^_^
Irma avatarIrma2008-02-13
太危險了吧!?約警察局看他還要不要面交!!
Adele avatarAdele2008-02-16
金額太高 半夜面交 小心對方搶了東西就跑 更糟的是連命都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