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客訴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這時他就不耐煩拿起她手機對我整個人錄影 我這時火已經上來了
: (我是個很討厭人家未經我允許就對我拍照or錄影的)

我不是全家店員,我是7-11的。但我也碰過類似的。
也是拿起手機要拍我,我當下是阻止他拍照,跟他說,不好意思門市禁止拍照
攝影,你要證據,我們門市都有錄影,還是要到櫃台那邊?有錄影還有錄音?
如果您堅持要繼續拍照。那我只好報警處理。

要客訴我ok,需要我幫你打客服電話嗎?

: 他就說要不要她去找警察來處理? 我回他說:有本事你就去找來(台語)語氣已經明顯生氣
: 之後結完帳就走了
: 今天我們副店就跟我說 我被客訴成立 這我ok 我知道我後面語氣不好
: 但是我想說的是 原來全家這麼容易成立客訴
: 這客人一點問題都沒有嗎?遇到奧客就是該死活該嗎?
: 店員連最基本的尊嚴都沒有就是了?
: 1.他在對話過程中明顯挑釁
: (小弟不敢說多有禮貌 但最基本跟客人應對我還是有的)

要沉住氣。再氣也不能當下發出來。

: 2.有客人進門沒多久就跟你說他要客訴+錄影存證

阻止他錄影存證,我們本來就有攝影機,況且全家跟7-11都不能錄影。
要客訴,需要我幫你打客服電話嗎?

: 3.skype點數有98元的嗎? 這我沒買過不知道

這......我印象7-11也沒98的

: 4.他說他之前做過全家 做過全家還用這種態度嗎?那是不是在找麻煩?
: 如果這樣客訴這麼好成立 那是不是只要有心人想鬧全家店員客訴
: 只要沉不住氣的是不是就被客訴定了?
: 我知道做超商這種服務業的身段要放低
: 但是很抱歉的是我真的超級火大人家未經同意拍照or錄影
: 為了這點我甚至在網路上找相關例子
: 打算報警對那客人提出侵犯人格權or肖像權
: 但是想想又會讓我們店內生事 所以我沒有這麼做
: 以上 想聽聽各位意見 有錯就鞭不用客氣 謝謝



我個人覺得啦。主要是當下其實你有權利阻止他拍照攝影。只是我想當時
絕對是氣炸了!!!超想打那客人的!!!(因為當我處理完那客人。我也
是氣到發抖,對我家店長說,幹,要客訴去客訴呀!操!大不了不幹呀!!
但客訴沒成立。因為他怎麼講,我都只回他不好意思,不能攝影如果您堅持
那我也要堅持報警。

最後我印象是我阻止他攝影他罵髒話,說他有啥權利等等的。我同事已經報
警了。然後他就被帶走了。然後聽說有客訴。但我這邊也有報警記錄。就不
了了之。XDDDDDD。店長只有說:他倒楣惹到你。因為聽說他是客訴常客。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3-04-24
我比較好奇你報案時怎麼說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4-24
幹得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4-25
推原PO雖然心裡不爽但還是冷靜處理!
Adele avatarAdele2013-04-25
我也想知道報警的時候要怎麼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4-25
為什麼找碴都是客訴阿 沒有約人出來單挑的嗎 XD
Gary avatarGary2013-04-26
這種專門來找碴的~客訴對他們到底有什麼好處呀?
Noah avatarNoah2013-04-26
很多人客訴只為一個爽字 好證明自己是尊貴榮耀不凡的客人
Emma avatarEmma2013-04-26
遇過客訴的人還特地打電話來問該店員被怎麼處罰....
Susan avatarSusan2013-04-27
禁止影錄是造法的..如果他沒危害公益危險.警察亂帶人
Emma avatarEmma2013-04-27
人其實也蠻無聊的.因為沒資格及立場帶人走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4-28
當然如果有造成其它原因被警察請回調查是合理的......
Oscar avatarOscar2013-04-28
但再重申給各超商員工一次.~公共營益場合~拍照錄影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28
是合法的行為喔.不要再傳達錯誤訊息了.除非他拿去營利.
Zanna avatarZanna2013-04-29
skype點數7-11是代收,沒有單賣點卡,全家是單賣儲值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29
至於98元完全是顧客騙肖的,沒有點數是賣98這種價格,都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29
99或是整數,所以這顧客是故意找砸的,合理懷疑是詐騙優惠
的那種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