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時他就不耐煩拿起她手機對我整個人錄影 我這時火已經上來了
: (我是個很討厭人家未經我允許就對我拍照or錄影的)
我不是全家店員,我是7-11的。但我也碰過類似的。
也是拿起手機要拍我,我當下是阻止他拍照,跟他說,不好意思門市禁止拍照
攝影,你要證據,我們門市都有錄影,還是要到櫃台那邊?有錄影還有錄音?
如果您堅持要繼續拍照。那我只好報警處理。
要客訴我ok,需要我幫你打客服電話嗎?
: 他就說要不要她去找警察來處理? 我回他說:有本事你就去找來(台語)語氣已經明顯生氣
: 之後結完帳就走了
: 今天我們副店就跟我說 我被客訴成立 這我ok 我知道我後面語氣不好
: 但是我想說的是 原來全家這麼容易成立客訴
: 這客人一點問題都沒有嗎?遇到奧客就是該死活該嗎?
: 店員連最基本的尊嚴都沒有就是了?
: 1.他在對話過程中明顯挑釁
: (小弟不敢說多有禮貌 但最基本跟客人應對我還是有的)
要沉住氣。再氣也不能當下發出來。
: 2.有客人進門沒多久就跟你說他要客訴+錄影存證
阻止他錄影存證,我們本來就有攝影機,況且全家跟7-11都不能錄影。
要客訴,需要我幫你打客服電話嗎?
: 3.skype點數有98元的嗎? 這我沒買過不知道
這......我印象7-11也沒98的
: 4.他說他之前做過全家 做過全家還用這種態度嗎?那是不是在找麻煩?
: 如果這樣客訴這麼好成立 那是不是只要有心人想鬧全家店員客訴
: 只要沉不住氣的是不是就被客訴定了?
: 我知道做超商這種服務業的身段要放低
: 但是很抱歉的是我真的超級火大人家未經同意拍照or錄影
: 為了這點我甚至在網路上找相關例子
: 打算報警對那客人提出侵犯人格權or肖像權
: 但是想想又會讓我們店內生事 所以我沒有這麼做
: 以上 想聽聽各位意見 有錯就鞭不用客氣 謝謝
我個人覺得啦。主要是當下其實你有權利阻止他拍照攝影。只是我想當時
絕對是氣炸了!!!超想打那客人的!!!(因為當我處理完那客人。我也
是氣到發抖,對我家店長說,幹,要客訴去客訴呀!操!大不了不幹呀!!
但客訴沒成立。因為他怎麼講,我都只回他不好意思,不能攝影如果您堅持
那我也要堅持報警。
最後我印象是我阻止他攝影他罵髒話,說他有啥權利等等的。我同事已經報
警了。然後他就被帶走了。然後聽說有客訴。但我這邊也有報警記錄。就不
了了之。XDDDDDD。店長只有說:他倒楣惹到你。因為聽說他是客訴常客。
--
All Comments